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593|回复: 6

      [求助] 不锈钢拉伸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13 22: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材料:304厚度:0.35mm
      计算出直径大概314mm
      求助下各位一拉系数用0.55还是0.58-0.6好?
      如果用0.55,那么二拉达到了0.9以上不用压边圈会起皱不?还是用系数0.58-0.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1-4-25 15: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分两次拉?这就是个不锈钢餐具,两工序在汕头地区边都卷好了,

      点评

      有没有类似的发个图片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7 15:02
      发表于 2021-4-14 10: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尺寸标注不全,目测胚料直径314mm估计是偏大了,建议楼主再次确认。

      楼主没说选用304的哪个硬度的材料,软料有O、H/8、H/4、H/2,各自适用的拉深率都是不同的。:15_814:}

      翻边部分是个问题点,要注意咯,厚度跟原材料是不同的,而且在翻边前必须先修边

      点评

      大师你好! 这两天没时间上来. 重新确定材料直径307 只知道材质是304 DQ 一次拉伸有点危险 所以想用两次拉 第一次系数用0.55行不?二次拉伸要用压边圈?如果用压边圈压边圈会不会太薄了? 所以纠结 用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6 13:34
       楼主| 发表于 2021-4-16 13: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1-4-14 10:10
      尺寸标注不全,目测胚料直径314mm估计是偏大了,建议楼主再次确认。

      楼主没说选用304的哪个硬度的材料, ...

      大师你好! 这两天没时间上来.   重新确定材料直径307     只知道材质是304 DQ   一次拉伸有点危险   所以想用两次拉  第一次系数用0.55行不?二次拉伸要用压边圈?如果用压边圈压边圈会不会太薄了?  所以纠结 用0.55还是0.58 工序是产品拉好后修边-翻边-整边  求助各位给个好的方案
      发表于 2021-4-16 14: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拉估计会有困扰,两次拉就单纯多了。
      为啥要 纠结 用0.55还是0.58 ? 两个的外径差10mm,选更容易整形的那个就成了。
      修边后再翻边。

      点评

      明白,谢谢大师的建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7 09:31
       楼主| 发表于 2021-4-17 09: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1-4-16 14:48
      一次拉估计会有困扰,两次拉就单纯多了。
      为啥要 纠结 用0.55还是0.58 ? 两个的外径差10mm,选更容易整形 ...

      明白,谢谢大师的建议。
      发表于 2021-4-27 15: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ruihua 发表于 2021-4-25 15:55
      这个分两次拉?这就是个不锈钢餐具,两工序在汕头地区边都卷好了,

      有没有类似的发个图片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1-5-8 18: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