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291|回复: 6

      [求助] 304拉伸破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2 20: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产品拉到一半有个地方堵料拉不进去破裂 ,况且都在同一个位置。上下模经过测量也是竖直的 。各位大师这样的情况是什么原因?有没有碰到过着种情况,怎么解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1-6-3 10: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整形就还是得加个工站去整,不然就是像现在,材料说“我死给你看”

      点评

      受力不平衡,现在是反向垫纸已经OK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3 12:40
       楼主| 发表于 2021-6-3 12: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1-6-3 10:01
      该整形就还是得加个工站去整,不然就是像现在,材料说“我死给你看”

      受力不平衡,现在是反向垫纸已经OK

      点评

      恭喜!贺喜!  发表于 2021-6-3 12:41
       楼主| 发表于 2021-6-3 12: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拉伸这东西还真奇怪  稍微有点细节不注意就容易出问题
      发表于 2021-6-5 20: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否贴图看看 目前OK的状态  做比较对比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1-6-13 18:5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