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1978|回复: 22

      [求助] 阀片钢平面度不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5 16: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产品要求平面度0.05,模具为落料冲孔复合模具,脱圈上面是弹簧退料,产品外面的大圆平面度没问题,里面的圆有点翘导致平面度超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1-7-5 17: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落料冲孔复合模,产品的平面度应该要很平的呀!
      没看见楼主的弹簧或退料机构只能猜测,估计是没用弹簧直接敲击落下。
      具体看模具的剖面图才能判定。
      发表于 2021-7-5 21: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在冲压前整平没?产品直径多大?
      发表于 2021-7-6 07: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可以考虑正复合模具试试。
      发表于 2021-7-6 0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面度要求高就一定要上模架桥装胶压料。力度才够大
      发表于 2021-7-6 08: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单纯的以退料为目的,关键是压料。
      发表于 2021-7-6 0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你的模具结构,建议:除了加大压料力,间隙尽量做小。
      发表于 2021-7-6 12: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该说的都被大佬说完了  围观
      发表于 2021-7-6 12: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结构上来看看 大家才能更好的分析
      发表于 2021-7-6 14: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间隙要均匀,压料力要大。
      发表于 2021-7-6 16: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是和蜗牛哥的想法一样!应该很平才对,所以下面大家提到的压料和脱料力量都看下结构有没有问题!
      发表于 2021-7-7 14: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压料才是最大问题
      发表于 2021-7-7 15: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压料怎么脱模啊,这么厚的材料,建议2次冲
      发表于 2021-7-8 11: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怀疑内脱料中间有做了弹顶防止产品退出凹模后还粘在内脱料上。这个力气不用太大,防止未冲压前材料顶变形
      发表于 2021-7-8 14: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压料力一定要大,冲头要做中间高,两头低,像箭头会减少冲裁力,平面度应该会有改善!
      发表于 2021-7-8 21: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床吨位要足够大才对吧
      发表于 2021-7-10 17: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大佬们的讨论!!!
      发表于 2021-7-13 16: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下模要顶死,压料力要大,脱料顺
      发表于 2021-7-14 07: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久了。楼主还没有贴图亮出模具结构?

      点评

      楼主将这帖视同拉出的粑粑。 从发帖至今进了论坛几次,就是没进来看过, 散了散了!不用围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7-14 08:40
      发表于 2021-7-14 08: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春亚兰迪 发表于 2021-7-14 07:50
      这么久了。楼主还没有贴图亮出模具结构?

      楼主将这帖视同拉出的粑粑。
      从发帖至今进了论坛几次,就是没进来看过,

      散了散了!不用围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1-10-28 17: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