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718|回复: 9

      [已讨论] 这是什么纹?模具迟迟不能正常生产?救命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12 14: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材料PP,牌号K8025,熔指数:28;
      2,产品壁厚=1.9mm;
      3,3点针阀热流道进胶,流长=600mm;
      4.模具流动是平衡的!

      5,啤件的壁厚是均匀的,分型面附件前面1.95mm对后面1.95mm;顶面附件前面2.15mm对后面1.95mm!
      6,射胶速度增加30%也没见产品烧黑的地方,证明模具排气正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1-10-14 07: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流长=600mm;进胶口离得太远了吧
      发表于 2021-10-14 08: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塑件尺寸,几个浇口,?
      发表于 2021-10-14 10: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料的问题?
      发表于 2021-10-20 15: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混料了,几种材料混杂了。
      发表于 2021-10-22 12: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wb770124 于 2021-10-22 13:09 编辑

      把浇口位置拍清楚,流道最好也一起连在产品上。另外,产品拍照的背景色最好不要与产品接近,有点看不清楚产品形状,右边应该还有一部分没有拍到的。除了前面有人提到的混料原因,流痕还有几个可能的原因,可以对照逐一排除。
      1. 注塑充填时裹入了冷料
      2. 排气不良,气体遗留在产品表面
      3. 浇口设计不当,进胶瞬间产生了熔体破裂现象
      4. 产生流痕的区域附近在结构上是否有突变,比如尖锐的凸起或者凹陷等结构。
      发表于 2021-10-22 19: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个师付吐了点口水上去
      发表于 2021-10-25 14: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模具
      发表于 2021-10-27 10: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论坛】公众号粉丝回复(点击看大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1-12-8 14:2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