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937|回复: 30

      [分享] 冲压模刀口防跳屑的做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13 20: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冲压模刀口防跳屑的做法,文档是老外给参考用的,请各位仅供学习之用,以避免法律纠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1-11-10 09: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钓鱼岛2020 发表于 2021-11-9 17:22
      没有看懂是怎么做的!

      你看下这个3D就知道怎么做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这小斜槽 加工出来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10 09:17
      发表于 2021-10-14 13: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1-10-14 10:34
      没图没戏看,闪人。

      蜗牛哥,就和我上次发了3D的一个意思,现在很多公司都这样做的,效果很不错。

      点评

      感谢告知^ _ ^  发表于 2021-11-12 19:16
      无锥度的也试过的,效果没有这么好。  发表于 2021-11-10 08:56
      草兄,有冇试过无锥度的防跳槽?  发表于 2021-11-9 19:33
      发表于 2021-10-14 10: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图没戏看,闪人。

      点评

      十年没怎么来模具论坛了,最近上来发现蜗牛还是一如既往的活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0 14:13
      蜗牛哥,就和我上次发了3D的一个意思,现在很多公司都这样做的,效果很不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14 13:39
      发表于 2021-10-14 11: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方法很多厂都 在用。
      发表于 2021-10-18 12: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什么东东

      点评

      你有更详细的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19 08:04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9 08: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更详细的吗?
      发表于 2021-10-19 09: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详细点吗  新手

      点评

      很详细了呀!女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19 10:29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9 10: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ladygaga 发表于 2021-10-19 09:33
      能详细点吗  新手

      很详细了呀!女士
      发表于 2021-10-19 12: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大师傅,截图出来看看,谢谢。也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21-10-20 0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了,很棒的分享
      发表于 2021-10-20 14: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1-10-14 10:34
      没图没戏看,闪人。

      十年没怎么来模具论坛了,最近上来发现蜗牛还是一如既往的活跃。

      点评

      俺是无聊男子呀!整天不晓得要干啥事,就在论坛瞎逛。^_^  发表于 2021-10-20 14:18
      发表于 2021-10-20 23: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上来发现蜗牛还是一如既往的活跃。
      发表于 2021-11-9 17: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看懂是怎么做的!

      点评

      你看下这个3D就知道怎么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10 09:00
      发表于 2021-11-10 09: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littlegrass 发表于 2021-11-10 09:00
      你看下这个3D就知道怎么做了。

      刀口上做这么多的小缺口,加工成本高了很多啊!

      点评

      1. 5P的吸风可以取消了,设备和高昂的电费没有; 2. 蜗牛哥提到的这些水面下的隐形费用大头降低不是一点半点, 3. 技术员舒服了,更多的时间考虑改善的事情了  发表于 2021-11-10 13:49
      跳屑导致的压伤报废、停机损失、人工维修工时、备品费,这些都的不用成本? 具体是哪个成本高?核算比较过了吗?  发表于 2021-11-10 09:28
      发表于 2021-11-10 09: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littlegrass 发表于 2021-11-10 09:00
      你看下这个3D就知道怎么做了。

      这小斜槽  加工出来了吗   

      点评

      可以,慢丝可以割出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10 11:51
      发表于 2021-11-10 11: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延彬 发表于 2021-11-10 09:17
      这小斜槽  加工出来了吗

      可以,慢丝可以割出来。
      发表于 2021-11-19 19: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刀口面拉几个小斜槽,对产品会有影响吗?

      点评

      要灵活运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24 19:57
      发表于 2021-11-20 21: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21-11-22 11: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都是德语的,感谢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1-12-8 14:0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