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661|回复: 14

      [求助] 怎么解决熔接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15 09: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产品材质是TPE,进胶面壁厚1.5mm。四周壁厚2.5m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1-10-19 21: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材料问题,很多家的材料不过关。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5 09: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胶试过左右,上下,或者只上,只下。效果都差不多。
      发表于 2021-10-16 09: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同材料有关系?问一下做软胶材料的
      发表于 2021-10-16 18: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孔要求高吗?不高的话,方孔做成盘式浇口,最后冲掉
      发表于 2021-10-18 08: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品尺寸多大?长宽高
      发表于 2021-10-19 13: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问题就是注塑机问题
      发表于 2021-10-19 16: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模模温调高,前模纹路晒纹粗点,结合线位置公模加排气
      发表于 2021-10-27 14: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1-11-6 11: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osliu 发表于 2021-10-19 21:17
      估计是材料问题,很多家的材料不过关。

      换过很多家材料了,都差不多。
       楼主| 发表于 2021-11-6 11: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luoxiangy 发表于 2021-10-16 09:45
      是不是同材料有关系?问一下做软胶材料的

      换过很多厂家的材料,都差不多效果
       楼主| 发表于 2021-11-6 14: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lxz_victor 发表于 2021-10-16 18:26
      方孔要求高吗?不高的话,方孔做成盘式浇口,最后冲掉

      盘式浇口要怎么做呢?

      点评

      把三个孔也做成平面的,然后三个孔冲模冲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8 10:38
      发表于 2021-11-6 17: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软胶行业复杂,做材料的很多,品质很性能各异。多试。
      发表于 2021-11-8 10: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noble桀 发表于 2021-11-6 14:23
      盘式浇口要怎么做呢?

      把三个孔也做成平面的,然后三个孔冲模冲孔。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颜色熔接痕最明显,改色和调机试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1-12-8 14: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