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429|回复: 22

      向师兄们请教一个侧切的工艺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18 10: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y1811 于 2021-10-18 11:46 编辑

      材料,SPCC  0.5mm          采用级进模连拉。有大神说,这个工艺可以采用向下拉深---侧切---落料。
      这个---侧切---不知怎样达成。
      有哪位师兄了解?
      不吝赐教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1-10-18 15: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有弄过一个类似的,请参考,料厚了不知道行不行哈!强度不会算。3D结构我附上了,仅供参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8 12: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y1811 于 2021-10-18 12:56 编辑

      a,向下拉伸,侧切连料的那部分法兰,先切一个口,再侧推撕开 ,再l落侧推的料.
      b,向下拉伸,直接侧面做个滑块撕切开,废料在料带上,再下料落产品一套连续模搞定。可以局部切废料 .
      师兄们参考下!



      发表于 2021-10-18 14: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下拉伸侧切法兰   怎么个切法
      发表于 2021-10-18 14: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向上拉深,关键是侧冲的废料好排出,
      实在一定要向下拉深,就把侧冲改成从里往外冲(类似拉刀),连续生产,排屑是一定要考虑的。
      发表于 2021-10-18 14: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奇侧切的凸凹模是如何配置?

      或许,先拉深后侧切撕破再回挤增大凸缘。
      发表于 2021-10-19 07: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上拉,侧切好做一点。
      发表于 2021-10-20 08: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加序不香唛?免得费脑和修模。
      发表于 2021-10-20 09: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1.向上拉伸,先冲掉法兰,再冲侧壁。

      2.向下拉伸,也是要先冲法兰,再从里往外拉切侧壁。
      发表于 2021-10-20 15: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hy1811 发表于 2021-10-18 12:19
      a,向下拉伸,侧切连料的那部分法兰,先切一个口,再侧推撕开 ,再l落侧推的料.
      b,向下拉伸,直接侧面做个滑块 ...

      感觉a方案靠谱
      发表于 2021-10-21 10: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ywq654321 发表于 2021-10-18 14:47
      建议向上拉深,关键是侧冲的废料好排出,
      实在一定要向下拉深,就把侧冲改成从里往外冲(类似拉刀),连续生 ...

      向下拉伸  法兰和直身近的地方怎么冲?
      发表于 2021-10-21 13: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wq654321 于 2021-10-21 13:38 编辑

      法兰跟侧壁分两次切。     
      把产品拉高一点,然后侧壁的侧冲就只涉及侧壁,不涉及法兰了。            
      然后再旋切(旋切结构论坛有,自己找),就能出你所要的产品。
      如果一定要直切,也行,就是增加整形工序把侧壁跟法兰的圆角整形整到接近清角,然后先切法兰,切个口子,然后再侧冲,最后直切落料,顶出吹走。

      点评

      接近清角 的地方怎么冲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2 08:18
      发表于 2021-10-22 00: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下拉不做旋切的话,我有一个想法,但是可能会有粉屑产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1-10-22 07: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这种产品要用侧冲后,旋切落料
      发表于 2021-10-22 08: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ywq654321 发表于 2021-10-21 13:33
      法兰跟侧壁分两次切。     
      把产品拉高一点,然后侧壁的侧冲就只涉及侧壁,不涉及法兰了。            
      ...

      接近清角  的地方怎么冲开

      点评

      拉深时整圆角到接近清角,在前工序切法兰的时候就能接近切到根部,很靠近侧壁,这样剩下的一点如下图0.15的余量,在侧冲中就可与忽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2 11:54
      发表于 2021-10-22 09: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littlegrass 发表于 2021-10-18 15:11
      我这边有弄过一个类似的,请参考,料厚了不知道行不行哈!强度不会算。3D结构我附上了,仅供参考。

      看了此结构,又多了些构思,学习了。
      发表于 2021-10-22 11: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wq654321 于 2021-10-22 12:27 编辑
      陈延彬 发表于 2021-10-22 08:18
      接近清角  的地方怎么冲开

      拉深时整圆角到接近清角,在前工序切法兰的时候就能接近切到根部,很靠近侧壁,这样剩下的一点如下图0.15的余量,在侧冲中就可与忽略了。

      点评

      往上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2 15:55
      很靠近侧壁 凹模呢 用侧壁当凹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2 15:50
      发表于 2021-10-22 15: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ywq654321 发表于 2021-10-22 11:54
      拉深时整圆角到接近清角,在前工序切法兰的时候就能接近切到根部,很靠近侧壁,这样剩下的一点如下图0.15 ...

      很靠近侧壁  凹模呢  用侧壁当凹模
      发表于 2021-10-22 15: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ywq654321 发表于 2021-10-22 11:54
      拉深时整圆角到接近清角,在前工序切法兰的时候就能接近切到根部,很靠近侧壁,这样剩下的一点如下图0.15 ...

      往上冲?                  
      发表于 2021-10-22 19: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 ,往上拉深,修边跟侧冲的废料容易排出,废料不会被拉深件自身挡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1-12-8 15: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