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715|回复: 20

      [求助] Q235冷拔料 冲压切断塌边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26 09: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切断面开始有塌边,后边改模具后有出现新的情况,目前找不到原因,有没有遇见过这种情况的?帮帮忙,看看具体是什么原因。  谢谢,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1-10-27 00: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切断面光亮带要多,一定要做顶底(强力弹簧))、顶底上要做挡料的。刀口间隙 建议试下0.02-0.05.  用好的冲压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6 13: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模具大概的图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1-10-26 13: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要做什么?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6 13: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qhzeng 发表于 2021-10-26 13:23
      你想要做什么?

      一个垫片 就是切边的时候这个位置不够平整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6 13: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zts7856466 发表于 2021-10-26 13:25
      一个垫片 就是切边的时候这个位置不够平整

      厚度是9mm, 之前做的塌边很严重,就改了下模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6 13: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qhzeng 发表于 2021-10-26 13:23
      你想要做什么?

      想要一个精冲模具,让切边平整没有撕裂带
      发表于 2021-10-26 14: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要求断面平整?这个会加高模具成本。精冲(多序),小间隙修刀口R(麻烦)。
      发表于 2021-10-26 14: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厚的料,不大可能一次冲平整的,可以粗冲一次,再精冲一次,就可以了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6 14: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春亚兰迪 发表于 2021-10-26 14:06
      是要求断面平整?这个会加高模具成本。精冲(多序),小间隙修刀口R(麻烦)。

      模具成本没什么 ,怎么也得先把质量搞好

      点评

      那就直接机加或线割或型材锯加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6 15:20
      发表于 2021-10-26 14: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图片不是刚切下来的产品吧?给一个刚切下来没有经过处理的图片。  料厚多少?刀口间隙多少? 模具最好放一条料带上去,没太看懂你的模具。 改模后出现新的问题是什么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6 15: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会我去拆一个 就是想要达到精冲模的效果,切断面平滑。目前就是像是分了两层。现在间隙是20丝,前边是冲孔 最后一步切断
      发表于 2021-10-26 15: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zts7856466 发表于 2021-10-26 14:45
      模具成本没什么 ,怎么也得先把质量搞好

      那就直接机加或线割或型材锯加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6 16: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春亚兰迪 发表于 2021-10-26 15:20
      那就直接机加或线割或型材锯加工。

      这样效率不够,还是冲比较快,因为还有孔

      点评

      关键是一副模具不好处理这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6 16:39
      发表于 2021-10-26 16: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zts7856466 发表于 2021-10-26 16:14
      这样效率不够,还是冲比较快,因为还有孔

      关键是一副模具不好处理这个。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7 09: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fdszlf 发表于 2021-10-27 00:32
      切断面光亮带要多,一定要做顶底(强力弹簧))、顶底上要做挡料的。刀口间隙 建议试下0.02-0.05.  用好的 ...

      我去试试,谢谢

      点评

      楼主:模具改得者那样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4 23:50
      发表于 2021-10-28 19: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两次冲,一次粗冲一次精冲,可能更好点
      发表于 2021-11-1 08: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间隙现在多少

      发表于 2021-11-4 23: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模具改得怎样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 是间隙问题          间隙太大
      2 是切断时材料在动    上边料压实 下边加顶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1-12-8 14: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