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425|回复: 12

      [讨论] 不锈钢垫片冲倒圆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9 21: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锈钢垫片,冲倒圆角,怎么个搞法好呢
      发表于 2021-11-10 09: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图没真相 发求助帖的基本条件
      发表于 2021-11-10 09: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冲孔,再倒角呀
      发表于 2021-11-10 10: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图,不知道如何回答,如果最简单的,就可以把镶件做R,倒角
      发表于 2021-11-10 11: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尺寸要求的,先冲孔再倒角;有尺寸要求的倒角,可以留余量,倒角,精冲。
      发表于 2021-11-10 13: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是圆角。还不如直接使用水抛丸机,抛时间长点。自然被磨成圆角了。
      发表于 2021-11-17 10: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否上个图先?
      发表于 2021-11-17 16: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上往下搞嘛,比较简单;
      从下往上搞嘛,比较麻烦;
      从侧面搞嘛,比较复杂且费劲;
      具体姿势嘛,看个人喜欢吧

      点评

      一看就是高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20 09:20
      发表于 2021-11-20 07: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意思是不是冲压出来的圆垫片产品外形轮廓两面要求倒角或者是倒R
      发表于 2021-11-20 09: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guwq0724 发表于 2021-11-17 16:22
      从上往下搞嘛,比较简单;
      从下往上搞嘛,比较麻烦;
      从侧面搞嘛,比较复杂且费劲;

      一看就是高手

      点评

      呵呵,帖子性质是讨论,主题又是讨要,扯淡,飘过。。。  发表于 2021-11-27 17:48
      发表于 2021-11-24 19: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机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1-12-8 14: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