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293|回复: 24

      冲压代工厂招商或者精冲模具厂招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18 14: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产品初步信息及要求见附图,有信心可以做到的模具厂商或者冲压代工厂,可以私我进行进一步合作洽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1-11-18 18: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声链条,很高的质量,很费模具,很低的工价。
      发表于 2021-11-19 07: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要3~4序单冲模具才能搞定。级进我没有做过。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9 08: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1-11-18 18:25
      无声链条,很高的质量,很费模具,很低的工价。

      看来是同业朋友呀

      点评

      KMC 是大厂来着,自己有模房与高速冲压车间,不理解为何要找冲压代工厂或精冲模具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19 08:43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9 08: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春亚兰迪 发表于 2021-11-19 07:52
      估计要3~4序单冲模具才能搞定。级进我没有做过。

      目前使用符合精冲模,品质要求只能达到80%,模具寿命有点短

      点评

      不光是模具制造要细心。冲床精度要求也高。冲压工也要细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19 08:44
      发表于 2021-11-19 08: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KMC链条 发表于 2021-11-19 08:38
      看来是同业朋友呀

      KMC 是大厂来着,自己有模房与高速冲压车间,不理解为何要找冲压代工厂或精冲模具厂?

      点评

      不赚钱,但又不能不接客户的单,只好到外面找供应商来分担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19 11:12
      无声链条,很高的质量,很费模具,很低的工价。^ _ ^  发表于 2021-11-19 11:00
      发表于 2021-11-19 08: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KMC链条 发表于 2021-11-19 08:39
      目前使用符合精冲模,品质要求只能达到80%,模具寿命有点短

      不光是模具制造要细心。冲床精度要求也高。冲压工也要细心。

      点评

      说啥呢! KMC厂里模具的加工质量档次不是你能想象的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19 08:47
      发表于 2021-11-19 08: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春亚兰迪 发表于 2021-11-19 08:44
      不光是模具制造要细心。冲床精度要求也高。冲压工也要细心。

      说啥呢!
      KMC厂里模具的加工质量档次不是你能想象的高。

      点评

      我的技术撇。乱说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19 09:06
      发表于 2021-11-19 09: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1-11-19 08:47
      说啥呢!
      KMC厂里模具的加工质量档次不是你能想象的高。

      我的技术撇。乱说的。

      点评

      晓得! 好的链条模具值模板框口加工,慢走丝是开粗,JG是精加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19 10:03
      发表于 2021-11-19 10: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春亚兰迪 发表于 2021-11-19 09:06
      我的技术撇。乱说的。

      晓得!
      好的链条模具值模板框口加工,慢走丝是开粗,JG是精加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9 10: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1-11-19 08:43
      KMC 是大厂来着,自己有模房与高速冲压车间,不理解为何要找冲压代工厂或精冲模具厂?

      不能闭关锁国嘛,对标更强的行业对手,精进产品质量
      发表于 2021-11-19 11: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1-11-19 08:43
      KMC 是大厂来着,自己有模房与高速冲压车间,不理解为何要找冲压代工厂或精冲模具厂?

      不赚钱,但又不能不接客户的单,只好到外面找供应商来分担了

      点评

      太老实的人会惹嫌的说 ^_^  发表于 2021-11-19 12:01
      发表于 2021-11-19 14: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来找我聊聊,我们可以做的.....
      发表于 2021-11-19 18: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产品需求上亿了,就是价格都做烂大街了吧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0 08: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daichengyun 发表于 2021-11-19 14:25
      楼主可以来找我聊聊,我们可以做的.....

      若可以做,可以加我微信  详聊:15023690057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2 09: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行业做的已经太廉价了吗  感觉没有招到商啊
      发表于 2021-11-22 09: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私信我,
      发表于 2021-11-25 11: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太低,还难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1-12-8 15: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