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51|回复: 4

      [冲压模] 解决模具疑难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各位朋友来咨询。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就有劳华强总,
      请问能不能告知俺们这些路过围观群众,
      跳屑、浮屑的机理,打个比方,
      有个纯铁1.0mm厚,单边间隙0.04mm,外形像个“T”字,尺寸是,大头:宽度4.7*1.2;直身:4.3*4.9。总长是1.2+4.9=6.1,T形的大小端为4.7与4.3。凸模进凹模深 3mm。

      按说,厚度也不小了,屑片重量也不算轻,还低于刃面有3mm深了,咋还又跳又浮呢?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做到SUS304(HV165°)材料拉伸8次后,材料无明显硬度变化?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如何解决模具人员工资越来越低的情况?
      20年前,一个模具师傅=3个以上普工工资。
      现在呢?能有1.5个就算好的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自己得意的代表作发出来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2-1-19 00: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