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776|回复: 20

      [求助] 冲压H65料脱板粘连铜粉严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3-17 15:2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冲头PG 刀口慢丝 冲压过程中脱料板粘连铜粉,粘的很紧一样,风枪吹都吹不掉,
      加的有冲剪油,下模没这种情况,主要在脱料板上面
      老师们有什么好的改善方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2-3-17 21: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料厚多少? 凹模间隙多少?冲头、凹模抛光加涂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3-17 21:1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料厚0.2 间隙5%放的,新模刚试产800kg
      发表于 2022-3-18 08: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除去间隙的话,一点要看下你的刀口和冲头的研磨光洁度,看结果应该研磨很粗糙,需要精模加抛光可以改善你的问题,
      发表于 2022-3-18 13: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来算命的吗?
      给张产品照片说是H65料,脱板粘连铜粉严重,然后。。。呃!卜个卦先,

      卦象说,楼主家的模具精度很一般的不咋地,然后PG冲也是一般般,H65料是捡便宜的买,再然后就是。。。大家都看见了。
      发表于 2022-3-18 14: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gnn 于 2022-3-18 14:06 编辑
      水平仪 发表于 2022-3-17 21:16
      料厚0.2 间隙5%放的,新模刚试产800kg

      0.2的料厚,间隙5%是单边还是双边呀?是单边的话间隙就大了吧。
      发表于 2022-3-18 14: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2-3-18 13:12
      楼主是来算命的吗?
      给张产品照片说是H65料,脱板粘连铜粉严重,然后。。。呃!卜个卦先,

      他是冲头PG了刀口慢丝,还有可能间隙偏大。

      点评

      没照片,就是靠猜或者是卜卦、算命。  发表于 2022-3-18 15:03
      发表于 2022-3-18 14: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上冲头凹模以及脱板照片。
      发表于 2022-3-18 17: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凸模刀口和冲头的研磨光洁度越高掉粉越少,材料不好也会掉粉
      发表于 2022-3-18 18: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供信息太少,看不出来情况
       楼主| 发表于 2022-3-18 19: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littlegrass 发表于 2022-3-18 08:50
      除去间隙的话,一点要看下你的刀口和冲头的研磨光洁度,看结果应该研磨很粗糙,需要精模加抛光可以改善你的 ...

      有帮助👍
       楼主| 发表于 2022-3-18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agnn 发表于 2022-3-18 14:07
      他是冲头PG了刀口慢丝,还有可能间隙偏大。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22-3-18 19: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2-3-18 13:12
      楼主是来算命的吗?
      给张产品照片说是H65料,脱板粘连铜粉严重,然后。。。呃!卜个卦先,

      给你的占卦

      点评

      按照 地板、9楼的建议去改善吧!,若是还不能解决就在凸模强度还足够的前提下将卸料板的间隙加大到单边0.01mm以上,或是配合将卸料板镶件的导向部长度缩短。  发表于 2022-3-18 20:04
      发表于 2022-3-19 11: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冲黄铜料冲切油内加些机油对起铜粉有帮助
      发表于 2022-3-19 15: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在于冲头刃磨保证锋利以及冲压冲切油使用到位
      发表于 2022-4-15 14: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铜粉粘在上面,拉断冲头。 不要加冲压油,直接加铣床用的切削液。
      发表于 2022-4-26 08: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综上所述,主要还是冲压油没选对
      发表于 2022-4-26 11: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22-4-30 23: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169 发表于 2022-4-15 14:02
      是不是铜粉粘在上面,拉断冲头。 不要加冲压油,直接加铣床用的切削液。

      请问拉断脱料板的镶块把冲头拉断,为什么改用切削液会有改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2-5-27 03:5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