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604|回复: 5

      [讨论] 白钢冲压件覆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3-19 10: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白钢产品冲压件为了防止拉伤、垫伤所以用覆膜材料,覆膜胶太少压得不紧容易去除但是冲压模具生产时问题很多,如果产品需要压边或翻孔,会导致覆膜脱落形成产品垫伤。覆膜胶太多又会导致产品扒开覆膜后出现胶印或者很难去除。
      大家有什么好办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2-3-19 15: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厂贴的保护膜质量太差,我们以前在苏州有专门贴膜的供应商,拉丝料的外观件都能贴膜生产
      发表于 2022-3-19 16: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材料厂覆膜的胶不行,胶有很多种。
       楼主| 发表于 2022-3-21 08: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系列产品不良非常高
      发表于 2022-5-11 08: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专用的水性脱模清洗剂
      发表于 2022-5-11 16: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续模生产覆膜料就是麻烦。翻孔容易膜脱落,冲孔又有丝丝,产品有压印。覆膜材料放久了,膜拉力会变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2-5-27 03: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