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317|回复: 6

      拉伸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6 12:5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材料:1.3 B340LA
      拉伸后内壁出现月牙形痕迹
      有没有高手分析一下产生原因(排除系数,压伤,拉伸油因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22-5-6 12:5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不清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图片看不清楚,分几步拉伸,拉伸结构,间隙等都提供下才好分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5-8 16:31
      发表于 2022-5-6 15: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为间隙不平均导致的。

      信息有限,无法再详细分析。
      发表于 2022-5-8 08: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还是要明确是哪一步造成的
      发表于 2022-5-8 16: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看不清楚,分几步拉伸,拉伸结构,间隙等都提供下才好分析。
      发表于 2022-5-14 17: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猜测,是拉伸过程中口部料厚大于凸凹模间隙,相对于其他地方有点变薄拉伸的意思,然后有点色差。还有一个冷作硬化有没有影响?这个可以测一下这个区域的硬度和其他地方的硬度做对比
      发表于 2022-5-18 09: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拉伸凹模,底部R角太小的原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2-5-27 04: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