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443|回复: 10

      [求助] 拉伸起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6 19: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材料:410 厚度0.6 用 液压机350吨拉
      阻料筋2.5深 压力放到最大还是起皱没有破裂。 后来阻料筋加到3.5还是一样,打少点油压力放到16会裂 减少又起皱
      求教各位大师这问题出在哪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2-5-7 08: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inkui163 于 2022-5-7 08:30 编辑

      是否有调整阻料筋长度呢?
       楼主| 发表于 2022-5-7 08: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阻料筋单边17mm了
      发表于 2022-5-8 16: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第一个图的锥度比第二个图大啊?是一个产品吗?  如果调压边筋不行,可能要考虑分2步拉。
       楼主| 发表于 2022-5-8 21: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fdszlf 发表于 2022-5-8 16:17
      看你第一个图的锥度比第二个图大啊?是一个产品吗?  如果调压边筋不行,可能要考虑分2步拉。

      一样的后面图是稍微改了模心弧度,  有一款直径是260的阻力筋1.5深  压力放到13个很好拉  .这款是直径276 阻力筋加到4mm深都不行不知道是阻力筋还是压力不够的问题  现在还在调试中
      发表于 2022-5-9 00: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凹模R做大,R7左右,后加一道整形R。

      点评

      再不行就要两步走了 刚修好模明天试下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5-9 18:43
       楼主| 发表于 2022-5-9 18: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ac025 发表于 2022-5-9 00:15
      把凹模R做大,R7左右,后加一道整形R。

      再不行就要两步走了   刚修好模明天试下先
      发表于 2022-5-12 16: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加一圈压延筋试试
      发表于 2022-5-14 08: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阻料筋要再加一个台阶,我们之前做过一个大锥度的铝件,也是同样的问题,最开始阻料筋只是大一个段差效果不好,后来增加一个台阶就好了,依靠阻料筋的圆角大小和压力调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2-5-17 11: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底部不要直接R角过度,加斜面,在R5.0以上。
      发表于 2022-5-17 16: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拉伸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2-5-27 05: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