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201|回复: 4

      [求助] 扁钢冲裁模具的优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14 08: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0金钱
      本帖最后由 17625190904 于 2022-5-14 19:57 编辑

      现在两头要冲相同倒角,扁钢尺寸是固定的,要求是没有毛刺。
      现在的模具是做的下料,求大神支招有没有更好的模具结构或冲裁方法。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楼主| 发表于 2022-5-14 08: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7625190904 于 2022-5-14 08:21 编辑

      这个是整体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22-5-14 19: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么
       楼主| 发表于 2022-5-15 10: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fdszlf 发表于 2022-5-15 10:25
      只给了一个冲头 信息太少,你产品是什么样,产品材质?模具结构是什么样?是连续模还是单冲模?

      这个就是产品,不是冲头。产品材质是q235 3mm方钢,目前模具是单冲模,直接按产品形状冲落的,现在产品切断后 后侧废料留在模面上,导致速度打不快而且容易出毛刺

      点评

      不好意思,我看错了,以为你那是个倒角的冲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5-15 10:56
      发表于 2022-5-15 10: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17625190904 发表于 2022-5-15 10:49
      这个就是产品,不是冲头。产品材质是q235 3mm方钢,目前模具是单冲模,直接按产品形状冲落的,现在产品切 ...

      不好意思,我看错了,以为你那是个倒角的冲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2-5-27 04: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