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300|回复: 6

      [求助] 产品没啤满,水口跑披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14 09: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注塑磁 于 2022-6-14 09:03 编辑

      模具情况如下:




      已做的改善方法是:
      (1)正中间附近增加了6根支撑柱,支撑柱高于模脚0.1mm
        (2) 后模托板和B板增加了8个M10 的螺丝以及定位销钉




      但是改善效果不明显,还是水口批锋,不知道哪位专家遇到过类似的问题,怎么解决的的,望不吝赐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2-6-14 17: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喷嘴孔,唧嘴孔加大,流道 浇口也要加大,高压低速,我以前生产一个面板就是只要有飞边,就缩水
      发表于 2022-6-15 15: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这个公式校核一下模具的强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2-6-16 13: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浇口进胶太小,压力进不到产品里面,导致产品打不满流道还有毛边
      发表于 2022-6-16 19: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rlosliu 于 2022-6-16 19:54 编辑

      模具设计失误。应该选择CI型模坯。就是说后模的那个垫板应该和B板连在一起的。现在分开两块板,刚性差了很多。加撑头难以解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2-6-16 19: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垫板的厚度可能也不够。所以,基本上没有办法改善了。只有把两块板子合起来,换成一块厚板,就解决了。其他部位都不需要修改。
      发表于 2022-6-16 20: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嘴孔和流道就不要改了。本身和现在的问题不相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2-7-5 05: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