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387|回复: 25

      变薄这么多咋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14 09: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哪位老兄做过类似件,变薄这么多咋弄?直接翻肯定不行的,拉深吧变薄太多了求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22-6-16 10: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aphdolindy 发表于 2022-6-16 09:54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外径到位以后中间用冲孔来做?

      我是想先拉个凸包--冲孔--翻孔不知道可行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要再拉高一点,底孔冲大点,图片里的状态翻不出来,另外法兰边太大,再拉高了可能就要多次拉深,一次拉不出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18 07:42
      思维方向是对的,15.0的端面不会平整,有要求时就要做整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16 21:47
      这公差3下可能保证不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16 13:14
      发表于 2022-6-14 13: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下 变薄拉伸的话,第一步1.1厚,第二部0.75厚。

      点评

      变薄1.1这么多拉深不会开裂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16 07:52
      发表于 2022-6-14 16: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就完了,变薄多好处多
      发表于 2022-6-15 07: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薄!只有0.75

      点评

      求救呀老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16 07:52
       楼主| 发表于 2022-6-16 07: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fdszlf 发表于 2022-6-14 13:35
      算了下 变薄拉伸的话,第一步1.1厚,第二部0.75厚。

      变薄1.1这么多拉深不会开裂吗?
       楼主| 发表于 2022-6-16 07: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救呀老兄!

      点评

      不好意思忘记了:SPEC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16 09:30
      咋救? 现在还在卜卦中,还未卜出材质牌号的卦 ^_^  发表于 2022-6-16 08:42
       楼主| 发表于 2022-6-16 09: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忘记了:SPEC

      点评

      写错了应该是SPCE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16 09:30
       楼主| 发表于 2022-6-16 09: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943824777 发表于 2022-6-16 09:30
      不好意思忘记了:SPEC

      写错了应该是SPCE
      发表于 2022-6-16 09: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外径到位以后中间用冲孔来做?

      点评

      我是想先拉个凸包--冲孔--翻孔不知道可行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16 10:33
      发表于 2022-6-16 13: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943824777 发表于 2022-6-16 10:33
      我是想先拉个凸包--冲孔--翻孔不知道可行吗

      这公差3下可能保证不了。
      发表于 2022-6-16 21: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943824777 发表于 2022-6-16 10:33
      我是想先拉个凸包--冲孔--翻孔不知道可行吗

      思维方向是对的,15.0的端面不会平整,有要求时就要做整形。

      点评

      如果相差的多了整不会来的,以前我们做过没这么高,如果有要求就得旋切或者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19 07:56
      发表于 2022-6-17 09: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拉伸变薄,再挤压变薄
      发表于 2022-6-17 18: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943824777 发表于 2022-7-27 17:33
      我是想先拉个凸包--冲孔--翻孔不知道可行吗

      翻不起来诶

      点评

      我们没有挤压的分析软件,只能凭感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19 07:52
      发表于 2022-6-18 07: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943824777 发表于 2022-6-16 10:33
      我是想先拉个凸包--冲孔--翻孔不知道可行吗

      要再拉高一点,底孔冲大点,图片里的状态翻不出来,另外法兰边太大,再拉高了可能就要多次拉深,一次拉不出来

      点评

      是的呀,所以纠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19 07:51
       楼主| 发表于 2022-6-19 07: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Scarson156286 发表于 2022-6-18 07:42
      要再拉高一点,底孔冲大点,图片里的状态翻不出来,另外法兰边太大,再拉高了可能就要多次拉深,一次拉不 ...

      是的呀,所以纠结。
       楼主| 发表于 2022-6-19 07: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没有挤压的分析软件,只能凭感觉
       楼主| 发表于 2022-6-19 07: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2-6-16 21:47
      思维方向是对的,15.0的端面不会平整,有要求时就要做整形。

      如果相差的多了整不会来的,以前我们做过没这么高,如果有要求就得旋切或者车

      点评

      事前做好分析工作,事后不会慌乱无序。 可以先去查找变薄系数以算出工站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19 08:59
      发表于 2022-6-19 08: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943824777 发表于 2022-6-19 07:56
      如果相差的多了整不会来的,以前我们做过没这么高,如果有要求就得旋切或者车

      事前做好分析工作,事后不会慌乱无序。

      可以先去查找变薄系数以算出工站数。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发解决很多问题·只是付费年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2-7-5 04: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