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148|回复: 8

      方形拉伸探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17 09: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在生产的一款方形拉伸,分享出来,有什么可以改善的请各位指导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22-6-17 09: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纸如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22-6-17 09: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料厚0.5mm的304不锈钢材料,因为没法做拉丝处理,所以买的材料为拉丝覆膜料。
       楼主| 发表于 2022-6-17 09: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品下料剪裁尺寸为370*320mm。图片为生产出来的效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2-6-18 15: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讲一下呀?是起皱吗?  
      另外问一下,产品表面还是处理吗?这样拉伸,有没有残胶在上面?
      发表于 2022-6-18 21: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套模具具我能搞,13727929475我的手机
      发表于 2022-6-20 08: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冲的话,难度应该不高啊。虽然我很少做拉伸。
       楼主| 发表于 2022-6-20 08: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g715 发表于 2022-6-18 15:09
      问题讲一下呀?是起皱吗?  
      另外问一下,产品表面还是处理吗?这样拉伸,有没有残胶在上面?

      产品不处理哦,就把胶纸撕掉卷边就交货了。不知道这种方形卷边专机好不好用,有知道的朋友可以指教一下。
      发表于 2022-6-20 21:5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度不高,1812883304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2-7-5 06: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