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335|回复: 13

      [求助] 冲压小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30 11:1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佬  这种 0.20.3的小孔 怎么做能保证0.006的精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2-7-31 13: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材质?料厚多厚?
      发表于 2022-7-31 18: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0.006是位置公差,还是孔径公差?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都怕多说信息?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猜我猜不猜系列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猜测 ,如果是孔中心距公差0.006的话, 冲头在一块板上CNC加工出来比较方便。 不知道高精密CNC能否达到精度?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才看到论坛消息  材料是  氧化铝的陶瓷膜带  材料特别软  料厚0.5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心距公差是0.006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因为材料很软的原因  目前只能用最少的工序完成最多的工艺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加工即可达成!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材料太软了  冲孔加落料  不好脱料  加不上吹气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压有没有可能搞出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标好孔距,孔径,公差 发一个清晰的图。我们再考虑下看
      发表于 昨天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用 冲头固定板用线割的, 估计有2点要注意:1.冲头尽量做短。2.冲头冲压过冲中全程保护、导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2-8-8 12: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