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400|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大神,帮忙看看这种挤压边孔距小能不能冲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19 19:0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材料4J29    1.2T请教一下大神边到孔边0.31能不能冲压出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沙发
      发表于 2022-9-19 23:07:04 | 只看该作者
      整个厚度都用冲的不可行。 可以考虑将孔尽量挤压出来,留一点点厚度来冲穿。

      点评

      我想先预冲孔再挤压0.95的台阶后再挤压1.0孔,这样可行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20 07:21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22-9-20 07:2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fdszlf 发表于 2022-9-19 23:07
      整个厚度都用冲的不可行。 可以考虑将孔尽量挤压出来,留一点点厚度来冲穿。

      我想先预冲孔再挤压0.95的台阶后再挤压1.0孔,这样可行吗?
      地板
      发表于 2022-9-20 08:02:4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零件想全部冲压出来?楼主成功后,能否分享一下经验?

      点评

      现是搞方案,有没有建议提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20 08:13
      5
       楼主| 发表于 2022-9-20 08:1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春亚兰迪 发表于 2022-9-20 08:02
      这个零件想全部冲压出来?楼主成功后,能否分享一下经验?

      现是搞方案,有没有建议提下

      点评

      我对冲压0.95的尺寸完全没有把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20 08:36
      6
      发表于 2022-9-20 08:36:31 | 只看该作者
      lailin 发表于 2022-9-20 08:13
      现是搞方案,有没有建议提下

      我对冲压0.95的尺寸完全没有把握。
      7
      发表于 2022-9-20 11:14: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fdszlf 发表于 2022-9-19 23:07
      整个厚度都用冲的不可行。 可以考虑将孔尽量挤压出来,留一点点厚度来冲穿。

      这个孔挤的话估计针都挤断吧

      点评

      挤压孔的部分,上模、下模都有凸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22 14:46
      8
      发表于 2022-9-20 19:24:23 | 只看该作者
      似曾相识啊
      9
      发表于 2022-9-21 08:31:25 | 只看该作者
      4J29 是个啥材料?可以介绍一下?

      点评

      合金材料,可伐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22 08:14
      10
      发表于 2022-9-21 10:00:56 | 只看该作者
      sheng715 发表于 2022-9-21 08:31
      4J29 是个啥材料?可以介绍一下?

      4j29是一种合金材料,这种材料在二十度到四百五十度的环境下,线膨胀系数接近硅硼硬玻璃,有着
      不错的低温组织稳定性。此外,还不会与汞产生反
      应,因此适宜用在含汞的放电仪表中,同时也是电
      真空器件的重要密封材料。
      11
      发表于 2022-9-22 08:14:44 | 只看该作者
      sheng715 发表于 2022-9-21 08:31
      4J29 是个啥材料?可以介绍一下?

      合金材料,可伐金
      12
      发表于 2022-9-22 08:15:4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零件有点眼熟,听说别人是用冷挤压,做出来的

      点评

      那要好好想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23 07:14
      13
      发表于 2022-9-22 14:46:05 | 只看该作者
      ZRLONG 发表于 2022-9-20 11:14
      这个孔挤的话估计针都挤断吧

      挤压孔的部分,上模、下模都有凸起。

      点评

      强挤,会不会很容易爆零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23 07:16
      14
       楼主| 发表于 2022-9-23 07:14: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sura阿修 发表于 2022-9-22 08:15
      这个零件有点眼熟,听说别人是用冷挤压,做出来的

      那要好好想了
      15
       楼主| 发表于 2022-9-23 07:16: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fdszlf 发表于 2022-9-22 14:46
      挤压孔的部分,上模、下模都有凸起。

      强挤,会不会很容易爆零件

      点评

      不会,因为凸起不高 而且跟上下模一体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23 08:30
      16
      发表于 2022-9-23 08:30:03 | 只看该作者
      lailin 发表于 2022-9-23 07:16
      强挤,会不会很容易爆零件

      不会,因为凸起不高 而且跟上下模一体的

      点评

      挤压的上下模 加一个45#钢的套。防止裂开伤到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23 08:31
      17
      发表于 2022-9-23 08:31:17 | 只看该作者
      fdszlf 发表于 2022-9-23 08:30
      不会,因为凸起不高 而且跟上下模一体的

      挤压的上下模 加一个45#钢的套。防止裂开伤到人。

      点评

      加个软料,这方法好。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23 12:24
      18
       楼主| 发表于 2022-9-23 12:24: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fdszlf 发表于 2022-9-23 08:31
      挤压的上下模 加一个45#钢的套。防止裂开伤到人。

      加个软料,这方法好。谢谢

      点评

      是用软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23 17:46
      19
      发表于 2022-9-23 17:46:51 | 只看该作者
      lailin 发表于 2022-9-23 12:24
      加个软料,这方法好。谢谢

      是用软料。

      点评

      好,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23 18:16
      20
       楼主| 发表于 2022-9-23 18:16: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fdszlf 发表于 2022-9-23 17:46
      是用软料。

      好,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2-10-4 02:4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