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357|回复: 17

      求助轴承室整形根部有丝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5 17:2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面一道成型芯子22.2  凹模24.6 拉到高度8㎜,材料基础厚度1.2,拉完后壁面厚度0.9
      整形芯子22.045  凹模23.9  整的高度为7㎜
      现在整形完后底部有一圈细小的丝需要手工挑,有时候还挑不出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2-11-7 08: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下你的图才好分析
      发表于 2022-11-7 08: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你的工艺,以及模具结构。不然 一张图,其余全靠猜
      发表于 2022-11-7 09: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丝的那个地方是不是没有倒角?太尖了刮出来的?稍微倒下角试试。
      发表于 2022-11-7 09: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圆角刮的。估计要加工序才能解决。我拉伸很少做。就是见过类似的加工。
      发表于 2022-11-7 10: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景很明显,主题被忽略。

      丝?在哪儿?
       楼主| 发表于 2022-11-8 15:4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phdolindy 发表于 2022-11-7 09:17
      有丝的那个地方是不是没有倒角?太尖了刮出来的?稍微倒下角试试。

      倒角的,要求是R0.5-0.7
       楼主| 发表于 2022-11-8 15:4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亚兰迪 发表于 2022-11-7 09:37
      整形圆角刮的。估计要加工序才能解决。我拉伸很少做。就是见过类似的加工。

      已经在成型前一道加了球面子拉伸

      点评

      请教一下,球面??是不是头都半圆球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27 12:29
       楼主| 发表于 2022-11-8 15:5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g715 发表于 2022-11-7 08:49
      看一下你的工艺,以及模具结构。不然 一张图,其余全靠猜

      很简单的工艺,这么多年手艺白学了,按标准算下来的尺寸做不出来,轴承室要求比较高,22.038误差半丝,根部R角不能大于0.7并且根部不能有被刮出的一圈丝,其他很多类似产品都正常做的,一会我找找图
       楼主| 发表于 2022-11-8 15:5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2-11-7 10:07
      背景很明显,主题被忽略。

      丝?在哪儿?

      这是成型剖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22-11-8 15:5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dszlf 发表于 2022-11-7 08:14
      要看下你的图才好分析

      非常简单的一个产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22-11-8 16:0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g715 发表于 2022-11-7 08:49
      看一下你的工艺,以及模具结构。不然 一张图,其余全靠猜

      工艺非常简单,就是根部有一圈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我见到的是电镀过后滚压刀加工内孔的工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8 16:12
      发表于 2022-11-8 16: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mao1610 发表于 2022-11-8 16:01
      工艺非常简单,就是根部有一圈丝

      我见到的是电镀过后滚压刀加工内孔的工艺。
      发表于 2022-11-8 18: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拉伸模具整形的常见问题
      发表于 2022-11-8 18: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是下模挤料造成
      发表于 2022-11-23 20:1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配轴承的
      发表于 2022-11-23 20:1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凸模用锉刀倒个0.3R角
      发表于 2022-11-27 12:2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o1610 发表于 2022-11-8 15:45
      已经在成型前一道加了球面子拉伸

      请教一下,球面??是不是头都半圆球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2-12-7 07: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