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96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不锈钢拉伸起皱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1 22:35: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出现以下情况是什么原因造成?
      产品外径95高123带凸圆,料片:250.m1=0.57.m2=0.8.m3=0.82
      材料:304DQ
      2拉筒壁开始有起皱,后来加大压力已经消除
      3拉就更厉害加大压力底部破裂
      是否间隙过大?还是什么原因?期待各位解答!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沙发
      发表于 2022-12-11 23:04:16 | 只看该作者
      估计是楼主模具结构出问题。
      板凳
      发表于 2022-12-12 08:30:2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carson156286 于 2022-12-12 08:32 编辑

      目测3拉的压料面与前一工序毛坯相对应的面不一致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2 09:08:55 | 只看该作者
      是的跟各位所说的一样,打大了定位圈的r角,跟3楼说的已经接近前道工序对应面。现在可以了,谢谢各位解答
      5
      发表于 2022-12-19 11:04:38 | 只看该作者
      这种情况就一个原因,拉伸母模R太大,料流的太快,

      点评

      凹模R角没有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1-1 19:52
      6
      发表于 2022-12-23 09:32:47 | 只看该作者
      请楼主把模具图上传才能准确的判断问题垫在什么地方

      点评

      电脑发帖上传不了,我发帖也只能手机发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1-1 19:50
      7
      发表于 2022-12-31 15:04:42 | 只看该作者
      二接和第三压料圈形状有差异造成的吧

      点评

      也差不多吧,都是这原因 也就打大3拉压料圈R角 原本是R1.5的 后来修到R3 就可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1-1 19:48
      8
       楼主| 发表于 2023-1-1 19:48:36 | 只看该作者
      Tenson 发表于 2022-12-31 15:04
      二接和第三压料圈形状有差异造成的吧

      也差不多吧,都是这原因    也就打大3拉压料圈R角   原本是R1.5的 后来修到R3 就可以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23-1-1 19:50:57 | 只看该作者
      模者 发表于 2022-12-23 09:32
      请楼主把模具图上传才能准确的判断问题垫在什么地方

      电脑发帖上传不了,我发帖也只能手机发的
      10
       楼主| 发表于 2023-1-1 19:52:08 | 只看该作者
      二等阳光 发表于 2022-12-19 11:04
      这种情况就一个原因,拉伸母模R太大,料流的太快,

      凹模R角没有问题
      11
      发表于 2023-1-4 16:22:16 | 只看该作者
      结构问题,后工序压边圈要仿型上工序的。
      12
      发表于 2023-1-30 13:48:04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一下拉伸知识
      13
      发表于 2023-1-31 13:52:00 | 只看该作者
      多厚的材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3-2-8 21:0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