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301|回复: 9

      精冲塌角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4 16: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18073895616 于 2023-1-14 16:33 编辑

      各位大师:

      4.5MM厚材料,材质45C,精冲机上一次冲出,下模刀口有做齿圈,但是冲出来是塌角大于20%料厚,请问怎样减小塌角,请大师指教下,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3-1-15 17: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精冲都是多次冲压的。
      才试模了一款5次冲压的。
      发表于 2023-1-16 08: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齿圈压料力小了。还有齿圈角度高度以及离产品的距离                                                                          
        精冲理论上是会比普通冲压塌角大一点,毛刺大一点的。。
      发表于 2023-1-20 11: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框区的齿状尖角塌角大,这里的间隙还需要再减小。

      从冲裁过程图中就可以看出在弹性区时材料就已经被拉入凹模,到塑性区后就定型了。
      发表于 2023-1-20 21: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模也做齿圈会不会好一点?
      发表于 2023-1-29 13: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类产品可以考虑冷锻方式看看
      发表于 2023-1-30 17: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加工序冲切个孔,或者反冲半切 ?  我也不知道行不行,不知道怎么搞就多试 。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用mini粉末注射吧,省钱精度又高

      点评

      效率对比精冲工艺是如何? 精冲节拍大约是10~45 SPM,丰田纺织则有能力达到双出的节拍在90~110 SPM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lar 发表于 2023-2-1 11:59
      用mini粉末注射吧,省钱精度又高

      效率对比精冲工艺是如何?

      精冲节拍大约是10~45 SPM,丰田纺织则有能力达到双出的节拍在90~110 SPM 。
      发表于 前天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冲切红色区域的塌角一定是很大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3-2-8 21:1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