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5970|回复: 18

      [讨论] 折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5 22: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没接触过这种折弯。这样不知是否可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3-3-5 23: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下模零件是可以左右移动的吗?
      发表于 2023-3-6 08: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不太好,最好侧推。论坛里有类似的折弯分解图。

      发表于 2023-3-6 10: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难。实在要这样,感觉还得加序。
      发表于 2023-3-6 10: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发表于 2023-3-6 12: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材料的厚度,抗屈服强度。另外,还得看产品的定位及受力。。。不建议这样做。
      发表于 2023-3-6 12:3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大  为啥我看不到图

      点评

      你所在位置的信号不好,手机接收到的信号微弱,导致图片下载时耗时或超时致使图片看不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3-6 13:02
      发表于 2023-3-6 13: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ch123@ 发表于 2023-3-6 12:33
      楼主大大  为啥我看不到图

      你所在位置的信号不好,手机接收到的信号微弱,导致图片下载时耗时或超时致使图片看不到。
      发表于 2023-3-6 1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不要用这方法  用侧推好点
      发表于 2023-3-6 21: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做取决于怎么让材料听你的话
      发表于 2023-3-19 22: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下冲头易产生冲击凹坑,折弯点变化大,尺寸散差大。
      发表于 2023-3-24 13: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一步折弯,用滑块,再空拍!
      发表于 2023-3-27 16: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直接干不是很好,第一个凹模那边容易出凹坑,第二个前一步折弯角度会这一步的成型尺寸。以前有整个这样的叠片,就是这样。建议加一部滑块侧推后再拍
      发表于 2023-5-2 22: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是不稳定的,侧推没毛病
      发表于 2023-5-11 18: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23-5-12 09: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稳定!最好还是在下模做个浮块会好一些。
      发表于 2023-7-22 01: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图不靠谱。

      理论上是侧推,而且负角折弯,不方便脱模。

      还要看图纸尺寸,否则就需要改工艺。
      发表于 2023-7-31 00: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直线太长,不稳定,侧推再空整,或者空整分两步

      点评

      摆块是否可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8-12 17:53
      发表于 2023-8-12 17: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辣烫 发表于 2023-7-31 00:32
      直线太长,不稳定,侧推再空整,或者空整分两步

      摆块是否可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4-3-2 12:1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