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5855|回复: 13

      [求助] 平面度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17 11: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产品怎样保证平面度和冲压塌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3-3-17 11: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得知的信息不能保证截屏里文字所述条件。
      发表于 2023-3-17 13: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材质?这个平面度又不是很难吧!

      点评

      SUS304-1/2H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3-17 14:13
       楼主| 发表于 2023-3-17 14: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qhzeng 发表于 2023-3-17 13:42
      什么材质?这个平面度又不是很难吧!

      SUS304-1/2H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3-3-17 14: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只能机加加工。
      冲压打薄的材料总要有地方跑。
      发表于 2023-3-17 15: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塌角可以采用修刀的方式 。平面度要具体看你的材料了。半硬的不锈钢,压印后,应该是可以达到的
      发表于 2023-3-17 15: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0.5后打薄到0.25,四个角还反向打薄,估计连平面度都难以达成。

      点评

      对的,现在整个面有点鼓起来一样,拍也拍不平,估计要用厚点的料来墩压试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3-20 10:10
      发表于 2023-3-19 22: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要压薄的地方尽可能多地切掉,留最合理的余量,然后压薄(厚度尽可能一次到位),最后再修边整形,最后分切推出。

      点评

      现在已经是这样设计的,周边都切空了,最后是复合切断在下一步顶下去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3-20 10:13
       楼主| 发表于 2023-3-20 10: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3-3-17 15:25
      0.5后打薄到0.25,四个角还反向打薄,估计连平面度都难以达成。

      对的,现在整个面有点鼓起来一样,拍也拍不平,估计要用厚点的料来墩压试一下。

      点评

      重新检讨打薄(镦薄)的工艺,才有可能不搞大肚子。 用厚料不能解决大肚子的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3-20 10:25
       楼主| 发表于 2023-3-20 10: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hxb7609 发表于 2023-3-19 22:28
      先把要压薄的地方尽可能多地切掉,留最合理的余量,然后压薄(厚度尽可能一次到位),最后再修边整形,最后 ...

      现在已经是这样设计的,周边都切空了,最后是复合切断在下一步顶下去的。
      发表于 2023-3-20 10: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yerong 发表于 2023-3-20 10:10
      对的,现在整个面有点鼓起来一样,拍也拍不平,估计要用厚点的料来墩压试一下。

      重新检讨打薄(镦薄)的工艺,才有可能不搞大肚子。
      用厚料不能解决大肚子的问题。
      发表于 2023-3-25 09: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yerong 发表于 2023-3-20 10:13
      现在已经是这样设计的,周边都切空了,最后是复合切断在下一步顶下去的。

      切空了,可不可以镶啊

      发表于 2023-4-3 13: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抖音上老是能看到精密锻打的产品,材料压了台阶背面也看不到明显的颜色变化。零件侧面全光亮带没有塌脚。楼主可以试着去联系看看

      点评

      对的,别家的样板就跟你说的一样,很漂亮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4-11 14:47
       楼主| 发表于 2023-4-11 14: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aphdolindy 发表于 2023-4-3 13:49
      最近抖音上老是能看到精密锻打的产品,材料压了台阶背面也看不到明显的颜色变化。零件侧面全光亮带没有塌脚 ...

      对的,别家的样板就跟你说的一样,很漂亮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4-3-2 10:4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