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2428|回复: 43

      精冲五金件开模需求,寻找能开模的合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6 09: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精冲五金件开模需求,寻找有实力的开发冲压模具厂家的合作。
      要求:冲切面全光亮带,公差要求0.05内,
      VX:tanheson

      模具能大批量生产,毛刺低,最好踏角少、无塌角。




      发表于 2023-5-7 13: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tanheson 发表于 2023-5-7 13:25
      对,少塌角的,0.05-0.1mm内。

      老板在说笑呢!

      俺也陪老板坐等高手与大神。

      点评

      对于自己都不清楚具体具体要求的老板,无法直接直接讨论,“没有具体内容,是什么材料,厚度多少等都 没说明。” 更不用说合作开模。  发表于 2023-5-7 15:52
      产品应该是通过后续的加工达到的这个要求  发表于 2023-5-7 14:29
      发表于 2023-5-6 10: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冲切面全光亮带公差要求0.05内

      第一项要求:冲切面全光亮带。这得要过机加工吧!刮削法的屑也很惹嫌。   坐等高手。

      点评

      直接冲压出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5-7 07:37
      发表于 2023-5-6 10: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楼主,“模具能大批量生产,毛刺低,最好踏角少、无塌角。”
      这里提到的 “踏角” 与 “塌角” 各自的意思是?

      点评

      塌角的意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5-7 07:33
      发表于 2023-5-6 12: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整慢丝线割加工。免得扯皮。

      点评

      不是慢走丝就可以解决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5-7 07:34
      还是老邓考虑周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5-6 21:46
      发表于 2023-5-6 16: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具体内容,是什么材料,厚度多少等都 没说明。
      发表于 2023-5-6 21: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春亚兰迪 发表于 2023-5-6 12:02
      直接整慢丝线割加工。免得扯皮。

      还是老邓考虑周全

      点评

      认识我?我在论坛很少自称老邓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5-7 08:04
       楼主| 发表于 2023-5-7 07: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3-5-6 10:06
      请问下楼主,“模具能大批量生产,毛刺低,最好踏角少、无塌角。”
      这里提到的 “踏角” 与 “塌角” 各自 ...

      塌角的意思

      点评

      噢!两个名称说明一个意思,这也很有“砖家”的体现。  发表于 2023-5-7 07:59
       楼主| 发表于 2023-5-7 07: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亚兰迪 发表于 2023-5-6 12:02
      直接整慢丝线割加工。免得扯皮。

      不是慢走丝就可以解决的。
       楼主| 发表于 2023-5-7 07: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是铝,铜,厚度1.5-5.5mm,全光亮,外形尺寸截面最好上下一样,或0.01-0.03范围。
       楼主| 发表于 2023-5-7 07: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3-5-6 10:04
      要求:冲切面全光亮带,公差要求0.05内,

      第一项要求:冲切面全光亮带。这得要过机加工吧!刮削法的屑也 ...

      直接冲压出来。

      点评

      无塌角是不可能的。 少塌角是要有量化指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5-7 08:01
      发表于 2023-5-7 08: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tanheson 发表于 2023-5-7 07:37
      直接冲压出来。

      无塌角是不可能的。

      少塌角是要有量化指标。

      点评

      对,少塌角的,0.05-0.1mm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5-7 13:25
      发表于 2023-5-7 08: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my30929 发表于 2023-5-6 21:46
      还是老邓考虑周全

      认识我?我在论坛很少自称老邓的。
      发表于 2023-5-7 08: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断面全光亮,可以做到,请问楼主,你们用什么设备生产? 如果要无塌角,如果一道工序就不现实了。精冲模在精冲机上能实现全光亮带,但精冲的工艺就是塌角会比一般的冲压大一点。   如果一定要,就只能考虑精修的工艺了

      点评

      精修应该也有塌角吧。我的产品,外形都被冲压过4次,还是有塌角。普通冲床冲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5-7 13:03
      发表于 2023-5-7 13: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g715 发表于 2023-5-7 08:17
      断面全光亮,可以做到,请问楼主,你们用什么设备生产? 如果要无塌角,如果一道工序就不现实了。精冲模在 ...

      精修应该也有塌角吧。我的产品,外形都被冲压过4次,还是有塌角。普通冲床冲压。

      点评

      你们精切多次,切削量多少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5-10 18:48
      可以通过多次修边的工艺达到,但完全没有,可能需要通过后道加工  发表于 2023-5-7 14:30
       楼主| 发表于 2023-5-7 13: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3-5-7 08:01
      无塌角是不可能的。

      少塌角是要有量化指标。

      对,少塌角的,0.05-0.1mm内。

      点评

      老板在说笑呢! 俺也陪老板坐等高手与大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5-7 13:38
      发表于 2023-5-10 08: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度不是一点点
       楼主| 发表于 2023-5-10 18: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看到类似的冲压产品,才在这寻找高手帮助。新的工艺一起探讨,如果能给出结果就不麻烦大家了。
       楼主| 发表于 2023-5-10 18: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春亚兰迪 发表于 2023-5-7 13:03
      精修应该也有塌角吧。我的产品,外形都被冲压过4次,还是有塌角。普通冲床冲压。

      你们精切多次,切削量多少呢。
      发表于 2023-5-11 07: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tanheson 发表于 2023-5-10 18:48
      你们精切多次,切削量多少呢。

      最后一次一般是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4-5-30 08: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