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407|回复: 12

      0.4的65mn落料后无法复位,大神们支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3 19: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产品是0.4的65mn圆片冲孔落料后成形,现在落料复位不上,后续工位无法成形,落料顶料芯高出模面0.15,下面用的棕色弹簧顶料也无法复位,有没有好的办法?论坛搜索过了,有大神说凹模锉毛,靠毛刺夹持料片,不知是否可取,有没有其他办法?
      发表于 2023-5-24 0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品是0.4的65mn圆片冲孔落料后成形,  
      冲孔,孔的几何形状为何?
      成形,加工成哪样的形状?

      现在落料复位不上。料都落到啥情况?通穿?未通穿?  
      在什么样的问题里面,挖呀挖呀挖!
      给什么样的参数,得什么样的回复!
      不清不楚的问题,大伙来挖呀挖呀挖。
      发表于 2023-5-24 11: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伙来挖呀挖呀挖
      发表于 2023-5-24 15: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形垫圈?直接落料和成形做在一起。

      点评

      落料不能差不多算是半剪,不能冲穿,后道再落料成型一起。波形垫片大部分都这样做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5-30 13:07
      发表于 2023-5-24 17: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打穿了再推回去 ,修模老师乱修修坏了吧
      发表于 2023-5-30 13: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春亚兰迪 发表于 2023-5-24 15:10
      波形垫圈?直接落料和成形做在一起。

      落料不能差不多算是半剪,不能冲穿,后道再落料成型一起。波形垫片大部分都这样做的
      发表于 2023-6-17 14: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模糊的提问,模糊的回答:冲裁间隙不能太大,冲切不能切穿
      发表于 2023-6-18 11: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头加大,冲头小了肯定会顶不回去的。
       楼主| 发表于 2023-6-20 07:2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头双面0.04,棕色弹簧力大顶回却不稳定,换优力胶试模没问题,不知道量产怎么样,

      点评

      优力胶试模没问题,那么使用弹簧也不会是问题。 “棕色弹簧力大顶回却不稳定”,这是弹簧出力还不够大的体现。 估计楼主对棕色弹簧力具体有多大也没多少量化范围,对优力胶更是没量化范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6-20 10:04
      发表于 2023-6-20 10: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zhu320211 发表于 2023-6-20 07:23
      冲头双面0.04,棕色弹簧力大顶回却不稳定,换优力胶试模没问题,不知道量产怎么样,

      优力胶试模没问题,那么使用弹簧也不会是问题。

      “棕色弹簧力大顶回却不稳定”,这是弹簧出力还不够大的体现。

      估计楼主对棕色弹簧力具体有多大也没多少量化范围,对优力胶更是没量化范围。

      发表于 2023-6-20 17: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图片看下
      发表于 2023-6-21 15: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冲头在模具闭合的状态下高出上脱0.2~0.3 具体数据调模确定,下模内顶高出模具0.1~0.2  简单的问题复杂化那是教授干的事。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是打工人干的事

      点评

      内顶是浮起来高出模面0.1-0.2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6-22 19:52
      发表于 2023-6-22 19: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dennis1128 发表于 2023-6-21 15:29
      上冲头在模具闭合的状态下高出上脱0.2~0.3 具体数据调模确定,下模内顶高出模具0.1~0.2  简单的问题复杂化 ...

      内顶是浮起来高出模面0.1-0.2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4-3-2 11:2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