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1970|回复: 41

      怎么一步成型?越简单越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1 11: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打算插刀侧推的,老板说太复杂了。要越简单越好,产品打出个样子就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3-9-15 12: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看抖音,真的有一步成形的视频。

      点评

      有个形状就合格。肯定可以做。lz也说了侧推。还有其他的方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9-15 18:45
      发表于 2023-9-11 13: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定做型材,锯床下料。

      点评

      楼主没说材料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9-11 17:53
       楼主| 发表于 2023-9-11 14: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亚兰迪 发表于 2023-9-11 13:50
      定做型材,锯床下料。

      订单很少,很少的。一个月1000个。单价1毛。

      点评

      一个月100的大项目啊,膜拜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9-11 20:06
      就这么点订单,直接放弃,都不够人工费还要接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9-11 14:09
      发表于 2023-9-11 14: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long56aaa 发表于 2023-9-11 14:01
      订单很少,很少的。一个月1000个。单价1毛。

      就这么点订单,直接放弃,都不够人工费还要接单

      点评

      廖侠,这是不是讨论过的一步折两次弯的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9-11 18:06
      发表于 2023-9-11 14: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说法。为啥量少单价还这么低?
      发表于 2023-9-11 17: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发给激光割

      点评

      会亏死  发表于 2023-9-12 09:52
      发表于 2023-9-11 17: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亚兰迪 发表于 2023-9-11 13:50
      定做型材,锯床下料。

      楼主没说材料啊
      发表于 2023-9-11 17: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次折弯复合模,大概是最好的思路。
      发表于 2023-9-11 17: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内R这么小,图纸是故意的吗?
      发表于 2023-9-11 18: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3-9-11 14:09
      就这么点订单,直接放弃,都不够人工费还要接单

      廖侠,这是不是讨论过的一步折两次弯的问题?

      点评

      工艺分析时不要被卡在某个框厩里,只要分析所提的条件能不能达成。 “本来打算插刀侧推的,老板说太复杂了。要越简单越好,产品打出个样子就行” 楼主的工艺分析是很中规中矩的,而有些人总是以为官大学问大,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9-11 18:56
      发表于 2023-9-11 18: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白小白 发表于 2023-9-11 18:06
      廖侠,这是不是讨论过的一步折两次弯的问题?

      工艺分析时不要被卡在某个框厩里,只要分析所提的条件能不能达成。

      “本来打算插刀侧推的,老板说太复杂了。要越简单越好,产品打出个样子就行”
      楼主的工艺分析是很中规中矩的,而有些人总是以为官大学问大,结果是搞方案的时间比干活时间还久,问题根源还不是哪个S13决定接这种亏本单所导致的。

      点评

      廖侠言之有理。这个单价和量都太低了。不值得下手。除非老板欠人钱,或者有废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9-12 15:15
      发表于 2023-9-11 20: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long56aaa 发表于 2023-9-11 14:01
      订单很少,很少的。一个月1000个。单价1毛。

      一个月100的大项目啊,膜拜一下
      发表于 2023-9-11 21:0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缺少视图,材料是啥
      发表于 2023-9-11 22: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一千件,单价还这么低,确定不会亏本吗?
      发表于 2023-9-12 09: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插刀就摆块呀,同一个道理。不然就做侧推的,上下模用弹簧顶着不脱开,两步成型,做一个推一个。

      点评

      lz老板嫌插刀麻烦,更加不会上摆块了。 我估计就是复合模,两侧对称折弯,拉料也抵消了。老板放话了,估计就是这么个考虑方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9-12 09:47
      发表于 2023-9-12 09: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aphdolindy 发表于 2023-9-12 09:25
      不能插刀就摆块呀,同一个道理。不然就做侧推的,上下模用弹簧顶着不脱开,两步成型,做一个推一个。

      lz老板嫌插刀麻烦,更加不会上摆块了。

      我估计就是复合模,两侧对称折弯,拉料也抵消了。老板放话了,估计就是这么个考虑方向了。
      发表于 2023-9-12 09: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1. 下模凹坑不能倒角,不然会拉料。
      复制代码

      @wanglong56aaa 感谢朋友在帖子https://mouldbbs.com/forum.php?m ... p;page=1#pid7939155中的回复,

      可惜我没能理解,为何下模凹坑不能倒角?下模的镶件上,对应三角筋的位置是一个凹坑,这个凹坑必然会倒角啊。而且在长430的折弯边上,会布置至少5个三角筋。

      谢谢指点,欢迎多多交流,共同提高~
      发表于 2023-9-12 15: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3-9-11 18:56
      工艺分析时不要被卡在某个框厩里,只要分析所提的条件能不能达成。

      “本来打算插刀侧推的,老板说太复 ...

      廖侠言之有理。这个单价和量都太低了。不值得下手。除非老板欠人钱,或者有废料。
      发表于 2023-9-12 16: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对一步成型都有着特殊的喜好啊。

      我的冲孔翻边也是想一步成形,不搞预冲
      发表于 2023-9-12 19: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搞个简易连续模,也花不了几个钱,单冲的万一把工人手压掉了,就亏大发了。

      点评

      这个简易连续模,老板肯定肉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9-13 18:3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4-6-25 19: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