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1814|回复: 47

      磷铜 厚0.64 宽0.64 连带 怎么分刀比较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4 17: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磷铜 厚0.64  宽0.64  连带 怎么分刀比较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3-9-14 19: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453757995 于 2023-9-14 19:51 编辑

      最好是在中间再加带料,没那么容易变形,会有接刀口,看接不接受咯
       楼主| 发表于 2023-9-14 18: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品照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针的两边同时切,先半剪,再冲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9-15 08:04
      发表于 2023-9-15 00: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膜拜高手,,,,,
      发表于 2023-9-15 07: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刀不是问题,问题在于“翻料”,0.64宽度部分出现扭转情况,继而有“哥俩好”,两端子轴线不平行。

      点评

      感觉分刀 0.64±0.02 冲久了 保不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9-15 08:22
      发表于 2023-9-15 08: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针的两边同时切,先半剪,再冲穿。

      点评

      是的, 不过我担心半切不稳会掉废料,所以采用的撕破,有个弊端,废料连接处在下工序会与凹模摩擦,有毛刺 掉粉, 另外压扁的部位是 1.粗切 2.压扁 3.精切 还是 1.冲裁2. 压扁 (不精切 会不会往外涨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9-15 08:20
       楼主| 发表于 2023-9-15 08: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fdszlf 发表于 2023-9-15 08:04
      针的两边同时切,先半剪,再冲穿。

      是的, 不过我担心半切不稳会掉废料,所以采用的撕破,有个弊端,废料连接处在下工序会与凹模摩擦,有毛刺 掉粉, 另外压扁的部位是 1.粗切 2.压扁 3.精切  还是 1.冲裁2. 压扁 (不精切  会不会往外涨料)

      点评

      下一站凹模单边+0.1, 甚至可以做到0.2, 还会刮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9-15 21:25
       楼主| 发表于 2023-9-15 08: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3-9-15 07:41
      分刀不是问题,问题在于“翻料”,0.64宽度部分出现扭转情况,继而有“哥俩好”,两端子轴线不平行。

      感觉分刀 0.64±0.02 冲久了 保不住

      点评

      感觉!感觉!感觉!冲久了肯定是要保不住!要不先吃片蓝色小丸子或是涂些阿三哥家是油。 模具是一门很科学的行当。  发表于 2023-9-15 08:53
      发表于 2023-9-15 08:3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dszlf 发表于 2023-9-15 08:04
      针的两边同时切,先半剪,再冲穿。

      之前也有这个思路,不过我这边领导不给我这样搞,这个实际应用如何?
      发表于 2023-9-15 13: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可伐环做出来么
      发表于 2023-9-15 14: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d:\Users\b019111\Desktop
      小弟菜鸟,这是我们厂的模具,已量产

      点评

      没有上传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9-15 14:30
       楼主| 发表于 2023-9-15 14: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iY 发表于 2023-9-15 14:28
      小弟菜鸟,这是我们厂的模具,已量产

      没有上传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3-9-15 14: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iY 发表于 2023-9-15 14:28
      小弟菜鸟,这是我们厂的模具,已量产

      111111111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23-9-15 15: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   图纸能否上传附件
       楼主| 发表于 2023-9-15 15: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压扁在哪一步  压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3-9-15 16: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建议一刀切,后面在去废料。就避免翻针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23-9-15 16: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Amos_liu 发表于 2023-9-15 16:08
      这种建议一刀切,后面在去废料。就避免翻针问题。

      废料连接处在下工序会与凹模摩擦,有毛刺 掉粉
      发表于 2023-9-15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延彬 发表于 2023-9-15 15:55
      压扁在哪一步  压的

      这套模具是下料后倒角。(这两站之后倒角),需要计算倒角量。

      发表于 2023-9-15 16: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延彬 发表于 2023-9-15 16:14
      废料连接处在下工序会与凹模摩擦,有毛刺 掉粉

      是的,有粉。毛刺能不能通过后续仿形倒角去掉(倒角会涨料)
      发表于 2023-9-15 16: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切+精切 搞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4-7-14 18: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