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501|回复: 7

      [求助] 铝管型材,外形冲一个小凸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18 14: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溪边放牛 于 2024-1-18 16:02 编辑

      圆管是大小头,已经成型好,只需要在上面成型一个小凸点,冲凸后要保证圆管内径不能变形,请教各位大神,有没有类似的模具可供参考,万分感谢。

       楼主| 发表于 2024-1-19 07: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前辈大神能指导一下
      发表于 2024-1-19 13: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型好的圆管没有失圆这些吗?应该允许变形多少。变形小,成本肯定会高一点。
      发表于 2024-1-19 20: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保证圆管内径不能变形,这句话本身就很有难度。
      发表于 2024-2-1 09: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办法  不知当讲不当讲

      点评

      说啊。让大家学习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2-3 13:38
      发表于 2024-2-3 13: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半个月过去了,楼主都没有透露实际办法?
      发表于 2024-2-3 13: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shlzh110 发表于 2024-2-1 09:53
      我有个办法  不知当讲不当讲

      说啊。让大家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24-2-15 15: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高手解答,帮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4-2-27 02:0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