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542|回复: 10

      [求助] 大伙看看这个塑料件模具怎么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24 13:4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插穿这里怎么弄,还有推板这里可以弄锥度的吗?看看哪位大神给我看看,非常感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4-2-26 08: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外形,像放嵌件注塑后一起顶出,模外拧出来的
      发表于 2024-2-27 10: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清楚。也没法判断。
       楼主| 发表于 2024-2-27 19:4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osliu 发表于 2024-2-27 10:56
      看不清楚。也没法判断。

      你好,就是外部这里的插穿,不知道怎么弄
      发表于 2024-3-1 16: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了一下,确实不好整!
      发表于 2024-3-1 16: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开整件,后加工切开可能更简单
       楼主| 发表于 2024-3-1 20:2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马横刀 发表于 2024-3-1 16:19
      先开整件,后加工切开可能更简单

      哪有这样干的,开玩笑
      发表于 2024-3-19 12: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插破处做个带螺纹的镶件,不过确实不明白产品这样设计有什么用?是塑料弹簧夹头?

      点评

      这个方法肯定不行,镶件很难取出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3-19 13:03
      发表于 2024-3-19 13: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swb770124 发表于 2024-3-19 12:46
      插破处做个带螺纹的镶件,不过确实不明白产品这样设计有什么用?是塑料弹簧夹头?

      这个方法可能不行,镶件很难取出来。

      点评

      开孔处的螺纹镶件不动,脱模时螺纹模芯后退,顶板顶出脱模,就是螺纹模芯和螺纹镶件的配合要能封胶,有难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3-28 12:55
      发表于 2024-3-28 12: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osliu 发表于 2024-3-19 13:03
      这个方法可能不行,镶件很难取出来。

      开口处的螺纹镶件不动,脱模时螺纹模芯后退,顶板顶出脱模,就是螺纹模芯和螺纹镶件的配合要能封胶,有难度
      发表于 2024-3-30 12: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4-4-19 15: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