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424|回复: 9

      求助一个线口件在设计模具中遇到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27 08: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y1811 于 2024-2-27 14:25 编辑

      一个线扣件,有几个问题点。
      1,翻猪嘴两侧的折弯,要怎样折才能达成?
      1,左右两侧的扣位是这样扣的吗?怎样才能扣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4-2-27 11: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想法是猪嘴处折弯打压线,再折。燕尾扣也是这样折。不知道各位大神有没有更好的方案。
      发表于 2024-2-27 16: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不是已经画好了吗?

      点评

      图是画好了,就怕模具实际不能达成。这类模具没有搞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2-27 22:28
       楼主| 发表于 2024-2-27 22: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qhzeng 发表于 2024-2-27 16:00
      你这个不是已经画好了吗?

      图是画好了,就怕模具实际不能达成。这类模具没有搞过。
      发表于 2024-2-28 08: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学习

      本帖最后由 学成功之前 于 2024-2-28 08:31 编辑

      模具都画好了??谢谢分享出来学习下!这个倒扣值得学习!之前做那个不扣的1.5不锈钢产品老是不稳!这批负角,下批凸起,老是改压料块来调




      发表于 2024-3-1 01: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多一步拍一下扣位
      发表于 2024-3-1 01: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多一步拍一下扣位呗
      发表于 2024-3-2 17: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dszlf 于 2024-3-2 17:12 编辑

      这里,拍之前不能挨到,  怕扣不紧可以考虑用压筋挤紧; 便于扣进去,边要到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4-3-4 11: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的结果能否告知大家。
      发表于 2024-3-24 23:2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滑块侧推加挤压扣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4-4-19 15:1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