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551|回复: 9

      这个件是向上拉,还是向下拉比较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27 09: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y1811 于 2024-2-27 14:23 编辑

      师兄们帮我看看这个件,是向上拉还是向下拉比较好?再有,这个件的圆度公差好保证吗?
      材料:SUS316    T=0.2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4-2-27 11: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产品 不好说
      从侧冲排渣 建议向上拉深
      但这个产品材质 不锈钢 SUS316  不锈钢拉深发热严重 拉深圆角处容易发热粘结  建议向下拉深 凹模口好喷水冷却
      个人建议 把这个产品拆成 两套弄
      向下拉深   再上翻过来侧冲
      发表于 2024-2-27 12: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上拉吧,16齿向上冲孔,其他侧冲也好做,旋切也好做

      点评

      向上拉,冲16齿,凹模强度不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3-2 17:02
      发表于 2024-3-1 01: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的披锋要求了,向上向下都可
      发表于 2024-3-2 17: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dszlf 于 2024-3-2 17:04 编辑
      wanglong56aaa 发表于 2024-2-27 12:01
      向上拉吧,16齿向上冲孔,其他侧冲也好做,旋切也好做

      向上拉,向下冲16齿,凹模强度不够, 16齿向上冲 这么大的废料会不会不好吸出去?

      点评

      向上拉就这一个问题。向下拉就好多问题了,模具更复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3-3 10:17
      发表于 2024-3-3 10: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fdszlf 发表于 2024-3-2 17:02
      向上拉,向下冲16齿,凹模强度不够, 16齿向上冲 这么大的废料会不会不好吸出去?

      向上拉就这一个问题。向下拉就好多问题了,模具更复杂。

      点评

      嗯,谢谢回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3-4 13:52
      发表于 2024-3-4 13: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long56aaa 发表于 2024-3-3 10:17
      向上拉就这一个问题。向下拉就好多问题了,模具更复杂。

      嗯,谢谢回复。
      发表于 2024-3-7 16: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项目开干没?结果怎样?
      发表于 2024-3-17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上拉   缺口冲更简单
      发表于 2024-3-18 08: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我感觉向上拉好做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4-4-19 14:0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