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592|回复: 8

      [求助] 平板凸包成型后,产品失稳扭曲,求大神支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2 11:0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06mm后的铝材,成型几个嵌套的凸包后,产品扭曲严重。有没有不通过把凸包侧壁变薄的办法改善产品扭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4-3-4 11: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结构是哪种?拉伸还是硬打?
      发表于 2024-3-5 19: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大弹簧力,再开套整平模
      发表于 2024-3-7 00: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面积的,除了变薄拉包,都会扭曲的,而且你的料还薄,整平模都整不
      发表于 2024-3-7 00: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面积的,除了变薄拉包,都会扭曲的,而且你的料还薄,整平模都整不了
      发表于 2024-3-7 00: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面积的,除了变薄拉包,都会扭曲的,而且你的料还薄,整平模都整不了
      发表于 2024-3-8 18: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结构是哪种?
      发表于 2024-3-20 08: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正一下楼主说的应当是0.6mm厚的铝板,而不是0.06mm。该形状产品是容易扭曲,建议1,模具采用拉伸的结构;2,增加一副整形模,回拍成型部位;3,换用较软的铝材。
      发表于 2024-3-22 09: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你模具具体的结构      是硬砸   还是有压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4-4-19 14:5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