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57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胀牙怎么不饱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4-16 21:46: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胀牙模具不顺牙不饱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推荐
      发表于 2024-4-19 17:16:43 | 只看该作者
      里面的芯 怎么凑成一个完整的螺纹呢?
      沙发
      发表于 2024-4-18 08:42:19 | 只看该作者
      胀牙怎么不饱满?

      光是用嘴喊能解决问题吗?
      给看了那么多张照片,谁晓得是如何的不饱满?
      板凳
      发表于 2024-4-18 15:29:33 | 只看该作者
      大概看明白了,你是把牙分为四块来做,看起来很难搞哦
      地板
      发表于 2024-4-19 02:36:33 | 只看该作者
      进来看看学习学习
      5
      发表于 2024-4-19 14:04:06 | 只看该作者
      用力啊,强压
      7
      发表于 2024-4-19 19:14:4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模具精度够,内外模对的上, 估计是冲床力不够, 没有挤压到位。     或者模具刚性不够,挤压的时候动了。
      8
      发表于 2024-4-24 15:28:4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见五金产品这样做牙,学习学习,感谢楼主
      9
      发表于 2024-4-27 16:12:3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10
      发表于 2024-5-9 09:38:26 | 只看该作者
      这样做是很难成功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4-5-21 23: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