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520|回复: 5

      [已解决] 多方位冲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19 17: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圆管多方位冲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4-4-19 20: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24-4-20 19: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柱模具量产过没有? 插刀与滑块接触面积这么少,不好推动滑块运动吧?容易顶爆插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4-4-20 20: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接触面积少直接反应在接触压力值,各种材料都有其接触压力极限;
      再者,出力点与受力点不在同一轴线上,还得要校核倾覆力的影响。
      发表于 2024-4-21 10: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插刀与下模滑块接触面太小了。实践这样做的话估计不耐用的。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分享
      发表于 2024-4-26 08: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没有实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4-5-22 00: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