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270|回复: 2

      铝件(3A12)冲裁间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28 11: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铝件3A12,T=3MM,冲裁间隙放多少合适(现在的间隙为单边0.08),目前冲出来来的产品断面很达不到要求,如果采用精冲间隙放多少合适,有没有那位大师有类似的经验,如下图所示为产品图和实物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4-4-28 15: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1、从楼主描述 0.08/3=0.0267  单边间隙2.67% t ,很合理的设置。

      2、从照片看破断面占比,明显不符合1项设置的冲裁结果。
      2.1、建议检查模具实际尺寸,重新验算实际冲裁间隙,之后再修改有偏差的零件。

      点评

      感谢大师的提醒,我重新在验算和检验一些模具的实际加工尺寸,再次感谢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4-28 16:07
       楼主| 发表于 2024-4-28 16: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4-4-28 15:47
      1、从楼主描述 0.08/3=0.0267  单边间隙2.67% t ,很合理的设置。

      2、从照片看破断面占比,明显不符合1 ...

      感谢大师的提醒,我重新在验算和检验一些模具的实际加工尺寸,再次感谢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4-5-22 01: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