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354|回复: 5

      [求助] 这种多波浪式的产品模具怎么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30 13: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00金钱

      产品样子如同图片,还有中间同结构“波浪折”五六个的产品,有没有大神有经验的指导下。
      材料:SUS301-H
      厚度:0.25mm

      发表于 2024-4-30 14: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连续模能够解决的。
      发表于 2024-4-30 15: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段折弯件最困难的是展开的计算,由于多折弯数多,因此对展开计算的精确度就有要求,否则累积后的偏差就大了。

      假设展开计算值很精确,那么折弯工序自由度就高,只要同一工站不出现材料流动异常就成。
      从内往外或是由外往内或是跳着折都不是事。

      另外,材料:SUS301-H ,折弯后出现裂纹或是折断的情况受折弯内R值决定。
      发表于 2024-5-4 13: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应该了连料的问题,类似拉伸细带不知道行不行?做小,经量不影响变形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个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目测:雷同度很高。^_^  发表于 4 天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4-5-22 00: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