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270|回复: 3

      拉伸表面不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5-9 11: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钓鱼岛2020 于 2024-5-9 11:54 编辑

      使用材料: SUS304-1/2H厚0.10
      拉伸后的圆弧最大处与平面不平,怎么处理,有没有哪位大侠指点一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4-5-9 11: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清,圆的旁边那个片是废料吗?

      点评

      那不是废料,后面要折弯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5-9 13:36
       楼主| 发表于 2024-5-9 13: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钓鱼岛2020 于 2024-5-9 13:38 编辑
      fdszlf 发表于 2024-5-9 11:58
      看不清,圆的旁边那个片是废料吗?

      那不是废料,后面要折弯的,就是折弯后那里不平
      发表于 2024-5-9 19: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照片收到的信息还不是很充分,只能估摸猜着说。
      猜测:
      拉深工艺采先拉大直径,后再缩减直径,而众所周知的是拉深筒靠近凹模口部分的料厚是大于原始胚料的厚度,当这部分材料又被整回凸缘法兰区域,其厚度的变化肯定是显现的,又因厚度不同,局部翘曲不平是必然的结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4-5-22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