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206|回复: 9

      [讨论] 高手前辈们,在线求解,如和让拐角处面做的更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5-11 06: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手前辈们,在线求解,如和让拐角处面做的更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24-5-11 06: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ug图档,只能发局部,抱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4-5-11 17: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不好了,你想做成什么样
       楼主| 发表于 2024-5-12 06: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1453757995 发表于 2024-5-11 17:45
      哪里不好了,你想做成什么样

      我想更平整顺畅,好加工,但是我用网格做的面太扭曲了,后面又改了一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4-5-12 11: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面与面相切就行了,出来的效果很不错
      发表于 2024-5-14 09: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D:\tupian
      发表于 2024-5-14 09: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通过曲线网格试试,本想发图片给你,但我不会发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蓑衣狗 发表于 2024-5-14 09:41
      用通过曲线网格试试,本想发图片给你,但我不会发

      网格做出了感觉比较扭曲

      发表于 昨天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拉伸方向最好是跟着产品面,两个圆角用拉伸,再做一个面链接也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4-5-22 00:4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