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207|回复: 3

      [求助] 圆孔板件,内包边模具相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5-13 21: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给圆孔包边,包边材料t=0.5和薄板件t=1,材质均为不锈钢,内径有要求
      工序是预压成U形然后压平,现在的预压模具如图1.预压时包边零件与凹模接触的一面会往上翘起导致压平后整个板材中间拱起来,请问有没有解决办法(只能用冲压)

      2.请问这样的圆形工件,凸模如果做成锥形,需要多少角度方便卸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4-5-14 10: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几遍大概了解楼主意思,但是对问题点还是很模糊。

      楼主是按自己的思维在描述,而目前思维所制作出的模具冲制的制品又是有问题存在。
      建议楼主梳理问题再重新描述之。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上产品图,样板图不更清楚吗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就是翻边压平吗?描述不清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4-5-22 00: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