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337|回复: 20

      [求助] 细长不锈钢件如何保证平面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锈钢细长件,折弯后切开两头成弧形,怎么做能减少变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张模糊不清的图能传递出神马信息?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应该很清晰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压缩一下试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传个清晰照片为什么到论坛就模糊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产品,材质304  4/3  冲压后成弧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不知道说什么好?图纸上传不清楚,重新上传实物吧,把底色搞得那么花,不是一样不清楚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09:03
      发表于 前天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长传附件或者CAD图档
      这种件都需要增加整形,止付螺丝调整弧度,

      点评

      早上好 大师 你这个用止付螺丝顶 来校正平面的工艺 有没有具体的图片啊 我想借鉴学习一下。 我也有个平片料不锈钢201校平的。整形我是上下模是整体一块 做了反弧形硬拍的。但是不好调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0:12
      发表于 前天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NCXH 发表于 2024-6-9 15:45
      就这产品,材质304  4/3  冲压后成弧形

      不知道说什么好?图纸上传不清楚,重新上传实物吧,把底色搞得那么花,不是一样不清楚吗?
      发表于 昨天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 3 天过了,也不见楼主来更新清晰的图纸,看来问题是已经解决了吧!
      发表于 昨天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飛 发表于 2024-6-11 08:18
      记得长传附件或者CAD图档
      这种件都需要增加整形,止付螺丝调整弧度,

      早上好    大师     你这个用止付螺丝顶   来校正平面的工艺  有没有具体的图片啊  我想借鉴学习一下。  我也有个平片料不锈钢201校平的。整形我是上下模是整体一块   做了反弧形硬拍的。但是不好调整。

      点评

      楼下的兄弟回复你了,你搜索借鉴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 小时前
      平片料不锈钢201校平的。 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是加台整平机(矫直机),貌似论坛里有类似帖子,是针织机的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2:35
      发表于 昨天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尊宝1354 发表于 2024-6-12 10:12
      早上好    大师     你这个用止付螺丝顶   来校正平面的工艺  有没有具体的图片啊  我想借鉴学习一下。   ...

      平片料不锈钢201校平的。

      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是加台整平机(矫直机),貌似论坛里有类似帖子,是针织机的针。

      点评

      你好 有校平机的 卷料经过校平机后是平直的, 但是进入模具冲完孔以后就向上翘不平了。模具内切断前有做了整形工位的。反弧形的硬砸,拍平的。但是整形上下模是整块的。 材料软硬不同 回弹不一样是。整形这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3:51
      发表于 昨天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有校平机的   卷料经过校平机后是平直的,   但是进入模具冲完孔以后就向上翘不平了。模具内切断前有做了整形工位的。反弧形的硬砸,拍平的。但是整形上下模是整块的。  材料软硬不同  回弹不一样是。整形这里就不好调整了。  上面听到大师说用止付螺丝顶  整形上下模应该是分成几段才能单独去顶的。所以我就想看一下这种结构是什么样的。学习借鉴下

      点评

      论坛里有螺丝顶制品整平的,搜屏蔽罩类的帖子。上下模都有螺丝,有的是单边螺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4:24
      发表于 昨天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4-6-12 12:35
      平片料不锈钢201校平的。

      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是加台整平机(矫直机),貌似论坛里有类似帖子,是针织机的 ...

      你好  有校平机的   卷料经过校平机后是平直的,   但是进入模具冲完孔以后就向上翘不平了。模具内切断前有做了整形工位的。反弧形的硬砸,拍平的。但是整形上下模是整块的。  材料软硬不同  回弹不一样是。整形这里就不好调整了。  上面听到大师说用止付螺丝顶  整形上下模应该是分成几段才能单独去顶的。所以我就想看一下这种结构是什么样的。学习借鉴下

      点评

      矫平机是在模后,单独针对产品 平片料不锈钢201校平的。 (冲完孔以后就向上翘不平了。) 你家的模具存在着使制品变形的因素,所以出模后自然是变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4:05
      发表于 昨天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尊宝1354 发表于 2024-6-12 13:51
      你好  有校平机的   卷料经过校平机后是平直的,   但是进入模具冲完孔以后就向上翘不平了。模具内切断前 ...

      矫平机是在模后,单独针对产品 平片料不锈钢201校平的。

      (冲完孔以后就向上翘不平了。) 你家的模具存在着使制品变形的因素,所以出模后自然是变形。

      点评

      谢谢您的建议 这个客户不接受的 我们是做模具的 客户要的是模具冲出来平整度0.7MM内的 要加多设备和人工 客户肯定不同意的 现在模具也能打出客户要求平直度 只是调模有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4:51
      发表于 昨天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尊宝1354 发表于 2024-6-12 13:50
      你好  有校平机的   卷料经过校平机后是平直的,   但是进入模具冲完孔以后就向上翘不平了。模具内切断前有 ...

      论坛里有螺丝顶制品整平的,搜屏蔽罩类的帖子。上下模都有螺丝,有的是单边螺丝。

      点评

      好的 谢谢了 我搜一下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4:56
      发表于 昨天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4-6-12 14:05
      矫平机是在模后,单独针对产品 平片料不锈钢201校平的。

      (冲完孔以后就向上翘不平了。) 你家的模具存 ...

      谢谢您的建议            这个客户不接受的      我们是做模具的  客户要的是模具冲出来平整度0.7MM内的     要加多设备和人工   客户肯定不同意的         现在模具也能打出客户要求平直度     只是调模有点麻烦      我是想用模具拍平产品的   不考虑冲完再校平的    我看到上面这位大师说用止付螺丝顶的方式调  有好的工艺我就想学习借鉴下。

      点评

      俺是认为模具还有优化空间,检查模具的隐患点。 平直材料进入模具冲完孔以后就向上翘不平了,从这点就能够肯定模具存在隐患点,你这套模具的问题不是个案,很多模具也都存在这样的问题。 顺向翘曲弧的材料进模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5:09
      发表于 昨天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4-6-12 14:24
      论坛里有螺丝顶制品整平的,搜屏蔽罩类的帖子。上下模都有螺丝,有的是单边螺丝。

      好的  谢谢了   我搜一下看看
      发表于 昨天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尊宝1354 发表于 2024-6-12 14:51
      谢谢您的建议            这个客户不接受的      我们是做模具的  客户要的是模具冲出来平整度0.7MM内的  ...

      俺是认为模具还有优化空间,检查模具的隐患点。

      平直材料进入模具冲完孔以后就向上翘不平了,从这点就能够肯定模具存在隐患点,你这套模具的问题不是个案,很多模具也都存在这样的问题。
      顺向翘曲弧的材料进模冲压后翘曲更严重,反向翘曲弧的材料进模冲压后翘曲一般会减少或者直接平直出制品。

      点评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5:31
      发表于 昨天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24-6-12 15:09
      俺是认为模具还有优化空间,检查模具的隐患点。

      平直材料进入模具冲完孔以后就向上翘不平了,从这点就 ...



                                   谢谢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尊宝1354 发表于 2024-6-12 10:12
      早上好    大师     你这个用止付螺丝顶   来校正平面的工艺  有没有具体的图片啊  我想借鉴学习一下。   ...

      楼下的兄弟回复你了,你搜索借鉴一下

      点评

      好的 谢谢 大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 小时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4-6-13 09: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