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4789|回复: 34

      [分享] [原创]吐血奉献.给别厂设计的端子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6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票子20,经验20。书巷里的门
      呵呵,好的!给你加分不是因为这个模具
      而是因为你提供了一个大家讨论的主体!提倡大家提供有讨论价值的主体贴。

      [此贴子已经被书巷里的门于2005-9-2 19:14:00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05-8-17 0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1.脱板DC53 HRC52,硬度是否有点低?如果冲子打断掉下来,ASP-60 HRC65硬度的碎片,脱板不是打得全是坑?</P>
      <P>2.第一个外型冲子,如何挂到夹板入子中?线割后点一下?</P>
      <P>3.夹板入子30MM,冲子52MM,冲子最薄处0.35,这样冲子强度是否太弱?</P>

      <P>个人意见。</P>[em04]
      发表于 2005-8-18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P>脱料垫板45#材料,能HRC52吗??</P>
      <P>下模垫板45#材料,能HRC62吗?</P>
      <P>下模板采用DC53,但我看刃口都是镶件的形式,有必要吗?</P>
      <P>还有看不懂你的冲头固定形式啊!</P>
      发表于 2005-8-25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跳步后的定位会不会不准,因所冲材料是0.3的黄铜,跳步后的接印会不会较大?
      发表于 2005-8-26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吹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zjjlbc</I>在2005-8-18 18:29:04的发言:</B><BR>
      <P>脱料垫板45#材料,能HRC52吗??</P>
      <P>下模垫板45#材料,能HRC62吗?</P>
      <P>下模板采用DC53,但我看刃口都是镶件的形式,有必要吗?</P>
      <P>还有看不懂你的冲头固定形式啊!</P></DIV>
      <P>   <FONT face=隶书 size=3>上面的大哥说得对头<BR>  就是吗45#的材料我做了12年还没有听说过能HRC52的<BR>  </FONT></P>[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5-9-2 1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模具冲头这样固定 模具修了几次精度会好吗</P>
      发表于 2005-9-2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好的!给你加分不是因为这个模具!</P>
      <P>而是因为你提供了一个大家讨论的主体!提倡大家提供有讨论价值的主体贴。</P>
      发表于 2005-10-6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q_linkm</I>在2005-8-26 0:16:14的发言:</B><BR><BR>
      <P>   <FONT face=隶书 size=3>上面的大哥说得对头<BR>  就是吗45#的材料我做了12年还没有听说过能HRC52的<BR>  </FONT></P>[em01][em01][em01]</DIV>
      <P>45#能够处理到HRC55度!<BR>我以前也不信的,后来有一次用硬度计测过,处理得好的话确实可以达到!</P>
      发表于 2007-3-12 1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图纸不够详细</span></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这样的模具</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4000</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块的设计费是优点贵了</span></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另外真如楼上一位兄弟所说</span><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有一站冲子最薄处仅为</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0.35mm </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强度太弱</span></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建议加强冲子根部</span><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头部可采用</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PG</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加工即光学研磨</span></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另外</span><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此冲子做成</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52mm </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冲裁过程中伸进下模刀口</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mm </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且冲裁间隙仅为</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3%T(0.01mm),</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冲裁力较大,所以冲头易崩,建议</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冲头缩短</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2.</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头部加工成异型,降低冲裁力</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3.</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加大间隙</span></p>
      发表于 2007-5-24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p>简直乱来&nbsp;楼上提到最多的就是 材料 和淬火的硬度的问题 说的都每错 低级问题 不知这套模具的产量要求大吗 </p><p>我认为凹模板 和卸料板采用DC53太浪费了 而且硬度才做到52 这两块板需要多少钱呀 凹模入块又仅用SKD11 还没DC53好(什么意思嘛) 凹、卸采用CR12MnVo HRC62 真空加深冷处理就相当好了 价格便宜很多</p>
      发表于 2007-7-13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子零配合镶入夹板入子内的
      发表于 2008-6-3 10: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45#能處理到55-58,太高瞭會磞的,沒用瞭
      发表于 2008-6-4 10: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你这个产品是轻触卡件,还在做一出二的啊?笑掉大牙啦!我们这里遍地是一出10 的,冲次280/分钟.你算一下产量吧!你的早过时啦!你的还是先打泡点后切形状,再打"Z"字型弯.我问你三个泡点的中心在一条直线上吗?看来你设计这副模具的时候对产品不是很了解啊?你的模具一出二应该加气缸吧?你最后产品分离是靠压印掰的吧!这种模具还设计费4000啊!我晕,蒙死了.
      发表于 2008-6-4 13: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j_173850 于 2005-10-6 00:55 发表
      以下是引用cq_linkm在2005-8-26 0:16:14的发言:
         上面的大哥说得对头  就是吗45#的材料我做了12年还没有听说过能HRC52的  [em01][em01][em01]
      45#能够处理到HRC55度!我以前也不信的,后来有一次用硬度 ...

      大哥啊,可以到HRC55,那板子功能性怎样?我也没听说过45#的板给弄到50以上的.
      发表于 2008-6-14 10: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單大的話,那個小沖子確實需要做補強啊,
      发表于 2008-7-6 09: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脱料板HRC52度应该可以起到防裂的作用吧
      设计费4000,按10%取,模具费4W?
      发表于 2008-7-15 14: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別說你是'吐血奉献"....好像看過的都吐血了...
      多學習...多學習...
      发表于 2008-7-23 15: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听说过#45能到HRC52度
      发表于 2008-7-24 22: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45#能到HRC55,是不是真的?
      发表于 2008-8-31 19: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给别人设计的,全都是4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0-8-7 08: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