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620|回复: 11

      [求助] 大家做过这么高的桥位吗???太高了!工艺怎么安排好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7 08: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拉三次,怎么样,复合落料拉,再拉,再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09-7-7 09: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做沙发
      个人感觉,桥位打好后再切吧
      发表于 2009-7-7 09: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作过这么高的,但是一次做出来应该也可以的,过度圆角做大一点!
      发表于 2009-7-7 10: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这么高,宽度会变小的
      发表于 2009-7-7 10: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这么高可以保证尺寸吗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11: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保证高度就好了,一次拉的出来?绝对不行的啊!
      发表于 2009-7-7 12: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行吧...保守点还是2步....第二步带整形
      发表于 2009-7-7 13: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拉出来应该比较难的,可以可以试试的。模具及时探讨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13: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拉三次都不敢保证拉出来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16: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做过这么高的吗
      发表于 2009-7-7 16: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这么高,宽度会变小的,厚度会变薄.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17: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变薄没有问题,关键是变薄.就会断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0-7-7 13: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妯″叿璁哄潧浜ゆ祦缇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