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789|回复: 8

      [求助] 3mm的45#钢连续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2 13: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mm的45#钢做连续模,下模板的刃口可以做镶块吗?我看见别人做的好像没有镶块的刃口直接割在下模板这么的结构好吗?我个人觉得这样不好刃口不快了不是要把整块下模板抛掉重新割一块吗?
       楼主| 发表于 2011-4-12 13: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讨论一下,谢谢
      发表于 2011-4-12 17: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产量多少使用年限来定和资金。有的赶时间一下割了先打样再生产个把月再去挖入块。有的就这样,打了磨整块板,直身完了再从新又开一套。一般在不急情况下,产量大时,模具使用周期长的时候都是一开模就设计刀口做镶件。
      发表于 2011-4-12 17: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可以做连续模
      再者:可以做镶块,不过壁厚至少在6MM以上
      最后:3MM的45#你认为买得到材料?别的不敢说45#我觉得是没有
      发表于 2011-4-12 17: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3MM那里有的买,,晕了
      发表于 2011-4-12 17: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3MM有吗
       楼主| 发表于 2011-4-12 22: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3mm的45#是定制的
      发表于 2011-4-12 22: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怎么会没有地方买呢?只要有钱!我们做Apple iphone 的手机,那个BEZEL就是用3MM45#钢做的!
      发表于 2011-4-16 19: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3MM的45#要订制啊,,那玩意不好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2-5-26 07:5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