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1196|回复: 13

      [求助] 这个精冲产品应该怎么做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9 19: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材料:45#
      料厚:2.5mm
      现在想做连续模
      该怎么设计,自己的想法是先粗切再精切。
      这样可以吗,怕精切的时候废料粘在上模或废料跳上来产品压了有印。
      不知怎么办,请高手指点一二,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1-4-19 19: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高手帮帮忙,谢谢大家,自己顶
      发表于 2011-4-19 19: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盼高手在这能指点指点。我这一套精冲模没设计好,产品是3.0铁料,截面要求无任何痕迹,要很光洁,所以考虑精冲,可开了一套模,不是跳废料就是产品掉模里面没看到把模干爆就像个娘的家常便饭,头痛的很!
       楼主| 发表于 2011-4-19 20: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没有高手帮忙啊,请华哥指点一下吧
       楼主| 发表于 2011-4-19 20: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段和内型是精冲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1-4-19 20: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大R 不需要精冲
      发表于 2011-4-19 21: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种精冲关键是看余量和是否能卡得住废料!总体讲这种没有什么难度的,我以前做过硬盘驱动架也是厚材,裁切面光亮带可以做到98%,然后在连续模具上再增加压毛刺所以做出来的零件上下面都是没有毛刺的,外观很漂亮。如有兴趣可以交流  qq  122587406
      发表于 2011-4-19 22: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楼主精冲位的R多大。应该完全可以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4-19 22: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1mm的,请指点,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1-4-20 12: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可以。00000
      发表于 2011-4-20 16: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模具不要太小气了
      发表于 2011-4-20 18: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你这是想一次冲多个吗?
      发表于 2011-4-20 19: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探讨精冲保险扣QQ260128769
       楼主| 发表于 2011-4-20 21: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1出2的模具啊,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22-5-26 07:5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模具论坛交流群
      工作时间:
      08:30-17:30